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生活常识 324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8-31
拖鞋是买大一点好,还是买正好大小的呢?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7-08-31

关于拖鞋的问题,这个东西怎么说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体验,最主要还是要看自己的习惯和要求,很多人都说拥有一双合脚的鞋子,鞋子磨不磨脚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呢,到底是买大好还是买小好,我觉得得看你个人的体验,但是我可以给你以下意见参考以下啊。

我个人比较喜欢买大一点的拖鞋,因为是拖鞋,就是在家穿啊,比较休闲的那种,所以宽松一点的会让我觉得更舒适,在家里大T配着大裤衩,然后再提拉着拖鞋,感觉这才是一个周末或者在家的状态,如果拖鞋小了的,会让我觉得拘束,不舒服,这大概就跟睡衣一个感觉吧。

那么,拖鞋买大了是不是一定好呢?其实不是,如果是下雨天,拖鞋买大了的话,脚丫子很容易在拖鞋里面打滑,你走路会经常听到呱唧呱唧的声音,这种体验不是很好,还有一个要注意的是,拖鞋买大了,有时候走路的话,前脚掌的拖鞋容易打折,反正需要很休闲的状态才好。

但是拖鞋买大了还有一个好处是,不会那么容易出汗,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如果是拖鞋刚刚好,或者比较小,那脚背在拖鞋那里就会紧紧的贴着,然后夏天又容易出汗,导致各种发热不舒服。但是冬天的话应该会比较暖和吧。

所以,综合一下意见和体验,我觉得应该是这样,夏天的时候呢,拖鞋可以买大点,因为舒服不出汗,然后下雨天不要穿拖鞋出门,那么冬天的时候买拖鞋就买小一点,合脚一点的,因为这样会比较温暖,脚丫子不怕冷咯!

以上,仅供参考啦!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