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购房资格 12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31
商品房的使用年限规定是多久啊?谁能说一下?

商品房的使用年限规定是多久呢?想准确了解下,谢谢了。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08-31

70年指的是土地使用权,房子永远是你的。这么说吧政府把这块地70年的使用权卖给开发商然后他在上面建房子,你买了这个房子,房子永远是你的不过70年以后房子下面的地就是国家的。不能说开发商给点钱就把那块地永远买下来了,不过无论多久房子还是你的,就是这个意思。假如说到时候政府拆迁只会赔偿你房子的钱不会赔偿土地的钱。依照中国的土地出让使用年限的相关规定,分别有有这些几种:
一、住宅用地(商品房用地)为70年。
二、工业用地(工厂、工业区)为50年。
三、教、科、文、卫等带有福利性质的用地为50年。
四、商、娱、旅等盈利性项目用地为40年。
五、其他综合类性质用地为50年。商品房的使用年限是50~70年,这是土地使用年限,不过你买的房子产权是属于你的,但这其中存在一个问题是,房子永远都是你的,但土地是国家的,当土地使用年限到期的时候,那么会出现一个情况就是房子和土地是不可分割,也就是所谓的不动产.那么就可能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动迁,另一种是续费土地使用年限.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7-08-31

题主好,一是普通住宅商品房,使用年限70年。二是商住两用商品房,使用年限50年。三是纯商业商品房,使用年限40年。

土耳其烤鸡 2017-08-31

按国家规定年限到期的房子需要补交3%的土地出让金补交之后使用期限顺延。政府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定终究中国的商品房才30年就是40年期限的商业地产也还有十年的时间才到期啊。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此间少年 2017-08-31

有不限购的房的啊。“不限购房屋”则主要指的是商业用房,即酒店式公寓、商铺、写字楼等产品。商业用房的土地使用年限为40-50年。商品房的土地使用年限从开发商获得土地的时间开始计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