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床品 16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31
多喜爱儿童床如何样,谁有没有价格表?希望给点建议

补充:我看到多喜爱的床都挺漂亮的,孩子也非常喜欢,但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材料环不环保呢,价格贵不贵,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08-31

多喜爱儿童介绍多喜爱隶属于东莞恒大家具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具十大畅销品牌之一,多喜爱的家具深受青少年的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以优质环保中纤板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现代、规范、科学的生产工艺而制造的高档板式家具。考量到儿童的活泼好动,多喜爱特地加固了儿童家具,如大部分的儿童床是两条腿,而多喜爱的儿童床是五条腿,孩子怎么蹦怎么跳都不会晃。产品以其现代、时尚的造型,简洁、明快的线条,自由灵活的组合和完美的颜色搭配,独特的风格,深受青少年儿童的喜爱。油漆方面,为防止孩子割手,多喜爱选用了环保的细磨砂漆。多喜爱儿童床产品特点色彩上多喜爱的家具色彩开发方面多采用带有启发性的色彩,从而引导小孩往良性方向成长;而家居设计的造型带有一定的活跃性和时尚感。在功能性方面:开发了一些能挑起青少年的好奇心的带有隐藏功能的家具,从而开发他们的创造力;最重要的人性化设计,多喜爱针对不同的性格设计了多种不同色彩、功能、造型搭配的青少年套房,从而来适应不同的群体需要。多喜爱儿童家具的特点是增加舒适性、强调学习功能,在功能上合理规划收纳空间、有助于儿童生活自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08-31

“多喜爱”儿童家具是以优质环保中纤板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现代、规范、科学的生产工艺而制造的高档板式家具。考量到儿童的活泼好动,多喜爱特地加固了儿童家具,如大部分的儿童床是两条腿,而多喜爱的儿童床是五条腿,孩子怎么蹦怎么跳都不会晃。产品以其现代、时尚的造型,简洁、明快的线条,自由灵活的组合和完美的颜色搭配,独特的风格,深受青少年儿童的喜爱。油漆方面,为防止孩子割手,多喜爱选用了环保的细磨砂漆。

日历及时 2017-08-31

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1:好孩子-小龙哈彼
2:多喜爱A-OK
3:小小恐龙
4:小天使
5:宜家IKEA
6:宝宝好
7:拉比LuckyBaby
8:芙儿优ForU
9:全友家私
10:芙莱莎FLEXA儿童床有一点一定要关注,那就是环保性,没有甲醛才是环保的。

元少卿 2017-08-31

富安娜三件套100%全棉活价格135元,博洋家纺美式床单三件套纯棉价格320元多喜爱全棉儿童床品1米三件套床价格280元从以上的价格表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不同的品牌和不同的风格的三件套被单价格都还是有区别的,这些给你参照一下,价格来自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