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照明灯具 17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1
能不能说说看雷士照明价位如何?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09-01

雷士照明简欧风格水晶吊灯EFD9002-6RMB1199.0雷士照明吸顶灯9030RMB399雷士照明吸顶灯NVC-VXSJ9007RMB1299雷士照明吸顶灯012RMB699雷士照明吸顶灯0993RMB1299雷士照明吸顶灯NVC-EVSJ9050RMB15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7-09-01

吊灯十大品牌(不同品牌不同型号,价位不同)
1、雷士照明价位:15-300元起。
2、欧普照明价位:15-1000元起。
3、佛山照明价位:10元起。
4、阳光照明价位:20-200元起。
5、FSL佛山照明价位:15元起。
6、三雄极光照明价位:20元起。
7、华艺HY照明价位:10-300元起。
8、雪莱特
9、亚民照明
10、松下照明

俊丸丸S圣炼 2017-09-01

雷士的灯具价格比较合理,东西也相当不错,就是市面上假的比较多,买的时候要多关注一点,最好到正规的店去买雷士照明灯具价格表:雷士照明简约拉丝垂吊灯RMB338.
0、雷士照明NYX1190-3*36吸顶灯RMB285.
0、雷士照明NSX1539-4吸顶灯RMB180.
0、雷士照明节能壁灯RMB118.
0、雷士照明水晶吸顶灯RMB489.
0、雷士照明HJ102(紫)吸顶灯RMB85.
0、雷士照明600/046全白吸顶灯RMB65.
0、雷士照明水晶吸顶灯RMB4
89.、雷士照明NSX1539-4吸顶灯RMB180.
0、雷士照明NYX1190-3*36吸顶灯RMB285.0。

秋储冬藏 2017-09-01

雷士照明简约拉丝垂吊灯价格338.0雷士照明NYX1190-3*36吸顶灯价格285.0雷士照明NSX1539-4吸顶灯价格180.0雷士照明节能壁灯价格118.0雷士照明水晶吸顶灯价格489.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