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家居风水 19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1
家居装修风水注意事项哪位说一下?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9-01

家居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厨房装修风水要特别留意。厨房装修要坐煞向吉,这是厨房装修的基本原则,这样有利于家人健康,夫妻感情和谐。在厨房摆设方面,一定要归放在固定准确的位置,洗衣机不可放在厨房,也不可以厨房内洗涤衣服,由于,厨房是灶君所在,神圣之地,清洗不洁的衣物,会影响命运运程。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7-09-01

大的来说,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室内的风水,这个和我们的室内的装修有关,再就是室外的风水,这个和别墅的位置与周围的环境的和关系,要很好的知道别墅风水禁忌就要很好的知道别墅风水关注事项,知道别墅风水禁忌的主要的方面。

福星高照 2017-09-01

在别墅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有鱼缸是对的,可以养金鱼,金鱼被称为风水鱼,可弥补别墅家居风水上的一些缺陷,不过要关注鱼缸的旁边不能堆放杂物,也不能对着厨房,厨房的火与水相克,金鱼的招财就毫无作用了。别墅装修的房间色彩适宜用白色、黄色、蓝色等,颜色以清淡为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