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装修风格 1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1
复式楼300平米该怎样装修好,北京哪家装修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09-01

家装监理家庭住宅:80平米-150平米以下是50元/平方复式楼住宅:150平米-250平米收费是60元/平方复式楼住宅:250平米以上70元/平方别墅工程:300平米以下80元/平方别墅工程:300平米以上100元/平方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7-09-01

题主好,南阳凤凰城复式楼,210平米。南阳怡博花园复式楼,160平米。建业桃花岛160平米。独山大道中断,南阳房产最好位置,复式楼,270平米,24平米车库,30多平米地下室,精装修,古典风格,170万出售。金河湾复式楼,6层(160平米),7层(90平米加70平米屋顶花园),车库23平米,储藏室12平米,合计296平米,。

深情毙命 2017-09-01

所谓复式楼是楼中楼的一种,客厅可以挑高,比较大气,那精装的话就是交房的时候已经装修好了,只要自己购买家具家电即可拎包入住。

半夏樱花 2017-09-01

题主好,北京的二手房复式楼多了去了,给你列几个水阁华府精装修复式楼二手房出售松柏花园复式楼二手房出售明珠新奥苑明珠物业复式楼出售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