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地板 20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1
久盛山核桃地板怎么样?有人晓得吗?

弱弱问一下什么是环保塑胶地板?这种地板是采用什么材质做成的?主要应用在哪些方面?哪个品牌的环保塑胶地板质量最好口碑最高?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09-01

圣象的山核桃地板没有久盛地板的好,由于山核桃这个材种还是进口的有保障,而久盛是美国最大木材采购商,他们的山核桃地板用材更好,你不妨再去久盛专卖店看看去。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7-09-01

美国山核桃地板地板优点:针对净空低,山核桃地板市场专门推出双企口(E型、F型)山核桃地板,可以不需龙骨,直接铺装,有效保留了室内空间;稳定性特好,开裂变形率小于木地板;抗拉抗压强度及防水性能高;而且抗震防蛀;温度对它的影响较小;竹地板有丰富的竹纹,并且色泽匀称﹔表面硬度高,且不易变形。缺点:在实际的耐用性上山核桃地板也有缺点:受日晒和湿度的影响会出现分层现象。

路漫漫 2017-09-01

圣象地板py4163,安德森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圣瓦伦丁山核桃,价格335;圣象地板py4163,安德森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圣殿山核桃,价格305;圣象地板py4163,安德森多层实木复合地板,阿德勒橡木,价格35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