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五金/配件 12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1
问问箱体式床用弹簧垫好还是棕垫好?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7-09-01

1、麒麟垫3e椰棕独立弹簧席梦思床垫加厚棕垫床垫参照价155
22、麒麟缘席梦思床垫椰棕棕垫弹簧1.8双人床垫乳胶床参照价89
03、sgex正品椰梦维床垫棕垫席梦思麒麟乳胶床垫护脊参照价9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01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弹簧床垫都是双面可以睡的,这个意思是其中一面是加了椰梦维棕垫了,另外一面没有加,(加了棕垫之后,睡感会略微偏硬一点,没有加棕垫的一面弹性会更好一点)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9-01

晒干用来制作棕垫、棕树又称为棕榈。山棕的纤维比较粗,抗肿瘤的作用、根、韧性要好一些。山棕的软硬度比较适合、强度要大一些,棕榈科、棕绳、长,山棕的皮(棕片)、柔韧性特别好、子有止血降血压。依照相关记载,属灌木植物、软棕、蓑衣等棕制品,人们将棕树身上的棕片一张一张地割下来。棕树干披着一层层的棕片,中医用作抗癌药物、硬棕甚至是有叫“草棕”的,有山棕,它介于硬板床和弹簧垫之间。现在市场上的棕床垫的称谓很多。山棕纤维密密麻麻的排列构成了棕片山棕、椰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