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其他 8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1
黑发晶的功效与作用谁能给我讲讲?谁了解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09-01

黑发晶对应海底轮,可将气导引至下三轮。对于常常用脑过度的上班族或创意工作者来说有很好的平衡作用。黑发晶还有避邪的功效哦,可以成为有效的护身符,防巫咒,黑法术等。黑发晶又称领袖石,为人主管者佩戴可增加领袖魅力,让部署向心力加强,有助于事业。黑发晶以消除负性能量著称,佩戴可以消除身上不良浊气,例如生病、出入复杂的场所、医院甚至常常需要夜出的朋友,都可以有效的防止不良磁场的干扰。黑发晶对于出入医院、病房、或是浊气重的场所。避邪化煞、吸收病气,可成为有效的护身符,吸收掉一切负面能量,防巫咒、黑法术等,同样有助于事业的顺利。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7-09-01

黑发晶对应海底轮,能助排出身体上的病气、浊气、对于身体及个人运气上有莫大帮助。避邪、化凶、防止负能量入侵,可作护身符之用。可将人体的气引发下三轮,有将能量落实之效果,及能将身体上过盛的能量,引导至海底轮,舒缓不适,有强身补肾作用。黑发晶又称领袖石,可使人具领导魅力,让部署向心力加强,开拓业务的冲动,有助于事业。黑发晶可祈福。消业障,避邪化煞,吸改病气,可成为有效的护身符,吸改掉一切负面能量。出入医院、病房、或是浊气重的场所,佩带黑发晶有防止灵异入侵与避邪的效果,除病,对筋骨,神经系统有用,对应海底轮,可将气导引至下三轮.对常常用脑过度的上班族或创意工作者来说有很好的平衡作用。黑发晶还有避邪的功效,可以成为有效的护身符,防巫咒,黑法术等。黑发晶具有强大能量,可加强气势,以消除负性能量著称,佩戴可以消除身上不良浊气,例如生病、出入复杂的场所、医院甚至常常需要夜出的朋友,都可以有效的防止不良磁场的干扰。对于常常用脑过度的上班族或创意工作者来说有很好的平衡作用。黑发晶还有避邪的功效哦,可以成为有效的护身符,防巫咒,黑法术等。黑发晶又称领袖石,为人主管者佩戴可增加领袖魅力,让部署向心力加强,有助于事业。黑发晶以消除负性能量著称,佩戴可以消除身上不良浊气,例如生病、出入复杂的场所、医院甚至常常需要夜出的朋友,都可以有效的防止不良磁场的干扰。黑发晶特指内涵物为黑色针状或发状物质,多数为黑色电气石(黑碧玺Tourmaline)的成分,看起来很有酷酷的现代感!

禄安哲beil 2017-09-01

一、避邪挡煞黑发晶的能量是非常强劲,可加强气势,以消除负性能量着称,佩戴可以消除身上不良浊气,例如生病、出入复杂的场所、医院甚至常常需要夜出的朋友,都可以佩戴黑发晶饰品来防止不良磁场的干扰。避邪化煞、吸收病气,可成为有效的护身符,吸收掉一切负面能量,防巫咒、黑法术等。
二、主健康黑发晶对应海底轮,能助排出身体上的病气、浊气、对于身体及个人运气上有莫大的帮助。可将人体的气引发下三轮,有将能量落实之效果,及能将身体上过盛的能量,引导至海底轮,舒缓不适,有强身补肾作用,对于常常用脑过度的上班族或创意工作者来说有很好的平衡作用。
三、助事业黑发晶又称领袖石,可使人具领导魅力,让部署向心力加强,增强开拓业务的冲动,有助于事业。
四、护身符黑发晶可祈福。消业障,避邪化煞,吸改病气,可成为有效的护身符,吸改掉一切负面能量。长期佩戴黑发晶饰品,可以保平安,为您招来好运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