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其他 8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1
路由器无线的好还是有线的好啊?有没有网友晓得?

路由器无线的好还是有线的好啊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09-01

据我所知以下几款还是比较不错的TP-LINK无线路由器450M穿墙王三天线宽带WIFI路由器TP-LINK5G双频智能AP路由器穿墙王无线wifi11AC900MTP-LINK千兆无线路由器5天线双频1300Mwifi穿墙王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7-09-01

现在的宽带很多也可以不用猫1、3G无线上网,想用无线路由器的话买3G无线路由器就可以;
2、光纤到户,很多都是静态IP,无线路由器接上直接设置就可以;
3、ADSL,电话线接入,应该用猫(调制解调器)来转换模拟信号(电话信号属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互联网属于数字信号)。当然现在还有WLAN,这个不可以接无线路由器的,也不需要接。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