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瓷砖/石材 17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1
页岩多孔砖的耐火极限大概是多少?有谁清楚?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9-01

你好;烧结多孔砖是以粘土、页岩或煤矸石为主要原料烧制而成的孔洞率超过25%,孔尺寸小而多,且为竖向孔的主要用于结构承重的多孔砖。多孔砖使用时孔洞方向平行于受力方向;空心砖的孔洞则垂直于受力方向。多孔砖常用作六层以下的承重砌体多孔砖的技术性能应满足国家规范GB13544-2000《烧结多孔砖》的要求。依照其尺寸规格分为190mm×190mm×90mm(M型)和240mm×115mm×90m。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7-09-01

烧结多孔砖以粘土、页岩、煤矸石或粉煤灰为主要原料,经焙烧而成、孔洞率不大于35%,砖内孔洞内径不大于22mm。孔的尺寸小而数量多,主要用于承重部位的砖。简称多孔砖。灰抗压强度:标准(Mpa)孔洞率:89(%)的报价是2.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9-01

你好;烧结空心砖,以粘土、页岩(风化岩)、煤矸石或粉煤灰为主要原料,经窑室高温焙烧而成、孔洞率不大于35%,砖内孔洞内径不大于22mm。孔的尺寸小而数量多,主要用于承重部位的砖,简称页岩空心砖。页岩绕结空心砖又常被叫做红砖、窑砖、页岩砖、空心砖、多孔砖等。页岩空心砖与泥巴空心砖最大的不同是,页岩砖强度高、成型稳定、耐风化雨淋,而泥巴砖在砖坯干燥过程中和进窑焙烧过程中会缩水减小尺寸、且常年雨淋易被腐蚀。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