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其他 17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1
北欧风格家装主要颜色有哪些?表示对北欧风格的装修不是很了解?多少钱算简装

对北欧风格的装修不是很了解,一般北欧风格家装主要颜色有哪些?属于冷色调还是暖色调的?

被采纳
meiliwa 2017-09-01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7-09-02

家居色彩的选取上,偏向浅色如白色、米色、浅木色。常常以白色为主调,使用鲜艳的纯色为点缀;或者以黑白两色为主调,不加入其它任何颜色。空间给人的感觉干净明朗,绝无杂乱之感。此外,白、黑、棕、灰和淡蓝等颜色都是北欧风格装饰中常使用到的设计风格。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2:原木质感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扬风帆 2017-09-01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我是韩小薰 2017-09-01

想要营造一个自己的北欧空间,要从哪些方面入手成为众多网友的疑问。先跟小编来了解下,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之后入手便会事半功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