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家居风水 1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1
元宝树风水方面有什么作用?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9-01

1、生财富贵植物。家居装修中最常采用的生财富贵植物主要就有金钱树、元宝树、富贵蕨、福禄桐、大叶伞等象征着生财之物。
2、吉祥高照植物。朱顶红,家居绿色植物中最为常见的盆栽之一,不仅由于朱顶红有良好的吸收甲醛等有害物质之外更是象征着喜庆吉祥的植物。
3、平安长寿植物。长寿花,顾名思义现在家居中最为重要的风水植物之一,同时还有像万寿菊、白掌、佛手和一品红都是一些象征着健康长寿的家居风水植物。
4、家族兴旺植物。一个家庭和家族最期望的就是自己的家中能够人丁兴旺,当然风水学上也有能够增加人丁兴旺程度的风水植物,就像说乳茄和朱砂根都是有这方面风水韵味的植物。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7-09-02

你好~招财的办公室风水植物选取有以下原则:植物不可以是攀爬类,最好的常绿植物,叶的形状最好的圆大,不宜细长形的。其中攀爬类植物有招非疾病之害,推荐招财植物:元宝兰、蔓绿绒(大金钱)、串钱莲、金钱树、招财树、元宝树、富贵竹、幸福树、平安树等常绿植物,招财花卉:鸿运当头、仙客来、君子兰等。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taiwen 2017-09-01

1、生财富贵植物。家居装修中最常采用的生财富贵植物主要就有金钱树、元宝树、富贵蕨、福禄桐、大叶伞等象征着生财之物。
2、吉祥高照植物。朱顶红,家居绿色植物中最为常见的盆栽之一,不仅由于朱顶红有良好的吸收甲醛等有害物质之外更是象征着喜庆吉祥的植物。
3、平安长寿植物。长寿花,顾名思义现在家居中最为重要的风水植物之一,同时还有像万寿菊、白掌、佛手和一品红都是一些象征着健康长寿的家居风水植物。
4、家族兴旺植物。一个家庭和家族最期望的就是自己的家中能够人丁兴旺,当然风水学上也有能够增加人丁兴旺程度的风水植物,就像说乳茄和朱砂根都是有这方面风水韵味的植物。以上内容所介绍的就是有利于家居风水的植物,期望大家在了解之后能对您有用。

靳国民 2017-09-01

招财的办公室风水植物选取有以下原则:植物不可以是攀爬类,最好的常绿植物,叶的形状最好的圆大,不宜细长形的。其中攀爬类植物有招非疾病之害,推荐招财植物:元宝兰、蔓绿绒(大金钱)、串钱莲、金钱树、招财树、元宝树、富贵竹、幸福树、平安树等常绿植物,招财花卉:鸿运当头、仙客来、君子兰等。办公室办公桌面上,可以摆放一些健康植物,吸收空气中毒素,保证身体健康及工作顺利,这些健康植物就被称为招财植物,可摆放在办公室中辟邪。以上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