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床品 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1
什么牌子床垫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09-02

雅兰垫还不错的,我有很多朋友家都是在用这个牌子的,要是你家要买的话,不妨考量下这个品牌。另外提醒购买者,一定要买适合自己的床垫才是好床垫。选取适合自己的床垫品种现在市面上的床垫主要有三种类型:泡沫、乳胶、弹簧。假如是小孩的话最好不要买弹簧床垫,对孩子们的身体发育会有影响的。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7-09-02

常见的几种床垫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不过个人更喜欢乳胶漆的床垫,我家用的是“AIHEE爱和”这个牌子ROSENDUN罗森顿系列的乳胶床垫,价格适合,软硬度也很好。

路漫漫 2017-09-01

你好;吉斯床垫在中国做了比较久,有一定的影响力,吉斯床垫中乳胶款比较少,主要以弹簧床垫为主,假如要买好点的乳胶床垫,建议选取做乳胶床垫更加专业的牌子。吉斯在我们当地口碑很好的,周围很多邻居都用的,楼主也可以买张尝试下啊,肯定会让你满意的谢谢

眼睫毛 2017-09-01

人们对选取床垫很盲目,然而床垫对睡眠质量有着重要的影响,在众多的床垫品牌中,哪些拥有深厚的底蕴,悠久的文化品牌。2017进口床垫排名解析,哪个牌子床垫好2017进口床垫排名一沃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