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床品 13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2
床单多久洗一次?洗床单的时间?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9-02

单多久洗一次洗床单的时间有人说两个星期、一个月、半年.面对各种各样的回答,究竟哪个才是最准确的呢下面小编就为你好好讲解一下洗床单的相关知识。 实施方案  为什么要洗床单   这当然是由于脏吧。据专家介绍,般人一天至少花7-8小时在睡眠上,每晚会排出200ml的汗液,为被褥上的各种细菌繁殖提供温床。通常来说,人的枕巾、床单、被套上都沾有各种细菌、病毒、真菌、原虫包囊等,假如不及时清除这些病菌,必将传播各种疾病,危害到人体健康。要经常洗床单。   床单清洗方法:   在换洗床罩和床单的同时,不妨顺便用吸尘器或微湿的抹布,将床垫上残留的皮屑、毛发等清理干净。假如有污渍的话,可用肥皂涂抹脏处,再用干布吸干净,或用吹风机把湿渍吹干,才不会发霉、产生异味。有条件的话,可以在床垫和床单之间加一层保洁垫。保洁垫中内置特殊的棉层,可防止潮气进入床垫内,以保持床垫的清洁干燥,并具保暖和吸汗的功能,并且易于清洗。另外,还可以选购带有外罩的床垫,这种外罩带有拉锁,可拆下来清洗。 3  关注事项:   关注漂白的使用技术。洗涤床单的过程少不了漂白步骤。要使被洗物可漂污渍得以去除且有良好的白度,这有赖于漂白剂强烈的氧化作用,但漂白过程同时也是危及织物使用寿命的过程,因此处理好漂白过程是控制床单损耗的重点因素之一。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7-09-02

从床单的制作工艺及健康角度两个方面,找到新买的床单要洗吗的答案后,各位朋友就要了解正确的清洗方法。为了防止床单褪色及清除残留在面料上的甲醛,新床单在第一次使用前,要用盐水浸泡一半小时,然后用清水清洗,晾晒就可以了。新买的床单要...。。

禄安哲beil 2017-09-02

假如真的是有时间的话,又是在盛夏,那么就是可以规定是两周然后进行一次床单的一个换洗。比较繁忙的时候,一个月洗一次床单被套也是可以接受的一个时间范围内。可能是会由于冬季的皮肤分泌的汗液是减少,从而减少清洗的次数,螨虫的成长周期是为四周的时间,说一个月洗一次床单也就是比较合理的一个时间。在冬季的时候可以是每一到两周的时间,就是选取在一个天气晴好的日子,然后是用一些的热水清洗一次床单和被罩,在进行暴晒,这样也就是可以是使用阳光当中的一些紫外线来杀菌的,抑制床单细菌进行滋生繁殖。不是有句话说嘛,床上用品一定是要选取好一些的,终究人一半的时间里都在床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