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其他 16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求大家指点玻璃上502胶水怎么洗掉?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09-02

一:通常家里都会有清凉油,在沾有胶水的地方,轻轻的涂上一些清凉油,用手轻揉一会,大约十分钟后,就会发现胶水变软了,然后用棉签轻轻的顺着衣服的纹路,一点一点的将胶水剥离,过程一定不能着急,不然很容易伤到衣服。
二:假如衣服的颜色是白色的,那么可以选用84消毒液,84的腐蚀性很强,可以很轻易的腐蚀掉502胶水。先准备好一些热水,然后在502胶水的污渍上滴上几滴84消毒液,用手轻柔几下,发现胶水变软后,放在热水里轻揉,可以很容易的洗掉。
三:假如家里有酒精,也可以用酒精溶解。将衣服沾上502的部分放在酒精溶液里面浸泡,大约半小时后,当胶水脱落后用清水洗去。这个方法还是很有用的,我很久以前就试过,并且对衣服的伤害还是比较小的。
四:假如沾上502胶水的面积比较大,可以将衣服放在冰箱里冷冻几个小时,胶水在冷冻情况下,会失去效力,自动就会脱落了。
五:假如方便的话,可以将衣服放在开水里面浸泡,这对衣服有些要求,不能太厚,质量也不能太差的。502胶水在100摄氏度的开水下是可以自己融化的,这个方法还是有效果的,不过可能操作难度略微大些。这些方法大家都可以进行尝试,依照衣服的材质不同采取不同的方法,清洗之前可以在衣服里面的缝合处做个实验。还可以在有胶水的地方绣上一个喜欢的图案,这样不但可以遮住污渍,并且还很美观。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7-09-02

1、以毒攻毒法假如要是比较硬的地方切不怕水的地方沾上了502胶水,可以再远地方再滴上一些502胶水,然后迅速的用水洗掉。
2、绝缘油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旅行者47 2017-09-02

502胶水的主要成分是α-氰基丙烯酸乙酯,它属于单组份瞬间固化的粘合剂,具有水无色透明,无溶剂,轻微刺激味、易挥发、不可燃等特性,一旦遇到水气即被催化,而后迅速将物体粘贴住;因而被广泛用于陶瓷、玻璃、木材及胶制品等自身或相互间的粘合。假如不下心被粘到手上了,就会非常不舒服,粘到衣服上很难看,那么502胶水怎么洗掉呢。工具/原料毛巾清水绝缘油丙酮热水稀碳酸氢钠溶液天那水风油精冰箱食醋步骤/方法方法
一:这是最简单的一种,直接用湿毛巾敷在胶渍处,一段时间后02就会变软,然后洗掉就可方法
二:在沾有502胶渍的地方使用同样的502进行融化,变软后去除。方法
三:使用绝缘油,绝缘油效果很令人惊喜,502胶水能很快变软,然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方法四: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使用丙酮,不过使用丙酮一定要关注,丙酮有一定的毒性,它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刺激,假如不小心进入到了眼睛,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清洗时可以使用稀碳酸氢钠溶液。方法
五:用热水浸泡一下也可以,只需要泡5-10分钟即可。方法
六: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方法
七:在粘有520胶水的皮肤上擦上一层天那水,等一两分钟用大量清水洗掉,再在皮肤上涂上润肤霜,就可以了方法
八: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方法
九:食醋去除法把醋用棉签均匀涂抹在不干胶上,等醋散开后,用棉签在不干胶上来回刮擦,不干胶就会剥落。方法十:用风油精试试吧,效果应该不错END关注事项使用绝缘油,不过比较难找到绝缘油,在变压器里通常有其实,假如只是很小面积粘上502胶水,用热水浸泡一下也可以达到去除的效果,当然假如是大面积沾上502胶水,就要涂上丙酮了,这是最好的去除方法。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9-02

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很灵的!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关注实际措施,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