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其他 8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问问碧玺和玛瑙的区别有哪些?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9-02

碧玺又称为电气石,相对于玛瑙来说,碧玺更为剔透晶亮,而玛瑙色泽鲜明光亮,天然红玛瑙颜色分明,条带十分明显,仔细观察,在红色条带处可见密集排列的细小红色斑点。从造型上看:通常外形有特点的玛瑙藏品收藏价值较高。玛瑙的质地很硬,制作起来需要有几十道工序,,造型越是繁复的外形,造价也就越高昂,自然,它的价值也就越高。它能给佩戴者带来愉快和信心,并被赋予上帝的仁慈,还可以确保他们胜利和力量。红玛瑙透光看时会有明显的天然纹路,戴上后皮肤更白皙细嫩。正红色的红玛瑙可改善内分泌、加强血液循环,让气色变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9-02

黑碧玺的质地太脆,我们建议带在不太常用的左手上,这个是依照日常生活需要佩戴的方式还有一种是依照中国传统的气法以及黑碧玺的功效来佩戴的:通常情况下黑碧玺和黑曜石、黑玛瑙一样都是佩戴在右手的,不过碧玺的寿命就会简短,老化速度会加快。

龙猫 2017-09-02

成分和硬度不同玛瑙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硬度6.5上下碧玺的成分为复杂的硅酸盐,其摩氏硬度为7.5比重变化在2.92-93之间,折光率在1.624~1.644之间。通常情形下,碧玺原料呈长柱状,柱面有纵纹,晶体的横断面呈弧面三角形,原料很易识别。颜色上区分,玛瑙通常不会像碧玺一样通透,碧玺具有双色性,猫眼和变色;变色为棕红和黄绿。而玛瑙不会,碧玺颜色多样,有蓝碧玺西瓜碧玺等而玛瑙天然的蓝色和西瓜色十分稀少很难看到碧玺功效功效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9-02

吸纳类戴左手,拒挡类戴右手。石榴石是对女性美容和内分泌有好处的宝石,左手戴较好。碧玺一样。期望黑碧挡煞,不如黑玛瑙或黑曜效果,那就右手。白晶,招百福百财,挡百煞,招百福百财,就左,挡百煞,就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