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其他 9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电脑椅会爆炸吗,为什么?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9-02

电脑椅是工作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实用性家具,随着社会工业的发展,现在市场中电脑椅的种类十分多样。电脑椅的品牌也在增加,你知道电脑椅有哪些品牌吗?一起来看看就了解了。
1.震旦震旦集团于1965年在台湾创立,“震旦”的涵义是东方日出,英文名称“AURORA”是黎明曙光之意。创业之初以代理打卡钟及中文打字机销售起家,逐步发展,现在事业版图涵盖通信、办公家具、办公自动化设备系统及消费性电子商品。
2.美时美时LAMEX,世界第二大办公室家具生产企业,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美国HNI集团旗下品牌,美时文仪有限公司。美时家具致力成为亚洲第一办公家具品牌,已有100余款美时产品组合广泛应用于超过3,000,000平方米商业建筑空间。美时家具工厂占地1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是国内同类厂家中最大的一家。
3.圣奥圣奥SUNON,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国家出口免验。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杭州成立,是一家集办公家具、生活家具、置业投资于一体的企业集团,现集团员工总人数为3521人。以上是关于电脑椅的品牌介绍,选取品牌的产品质量会有保障。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值得大家借鉴哦!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7-09-02

电脑椅清洗方法:⒈首先我们用吸尘器吸附在电脑椅的灰尘和颗粒物,由于电脑椅时间坐久了,里面的海棉和填充物难免会进入一些小小的颗粒物,这是首要做的工作。⒉预备好清洗剂,然后用喷水壶装入清洗剂,接下来我们就全面的喷洒在电脑椅的表面,然后过一段时间,让污渍脱离纤维。⒊等待污渍脱离纤维后,可以用清洗毛巾粘点水沿着电脑椅表面平均擦洗,最好清洗两遍。⒋清洗完毕后用吸水机沿着电脑椅表面平均吸干电脑椅表面的水分,家里没有吸水机的话可以搬在透风的路口让它天然晾干。⒌等电脑椅表面的水分蒸发过后,前提请答应的话可以用电脑椅烘干机进一步的对电脑椅做保养工作。⒍前面的五大过程完毕后,最后给电脑椅表面涂上一层防护液,以防止污垢、颗粒再次渗透皮质毛细孔里造成二次污染,防护液通常在超市也有的买,买不到可以在网上订购。

吴崖子 2017-09-02

是皮质电脑椅的吗?这类电脑椅,日常生活中要关注坐垫的防尘,要是有条件的话,可以对坐垫,靠背和扶手进行每天护理,可以用湿润的毛巾进行擦拭,对于比较顽固的污渍,可以加些酸碱度不高的洗洁剂进行清洗,就像日常用的洗水果用的洗洁精之类的。这是简单的护理方式。比较高端的真皮老板椅,要是有条件有专业装备,可以用清洗电脑椅的专用蒸汽机和专用的清洗剂。操作前,可以先在不显眼处做一个试验,看其皮质是否褪色,如褪色就得用其他方法,清洗过后,应给电脑椅上一层防护液,以防止污垢再次渗入皮质毛细孔里造成二次污染。在防护液的选取上,最好用真皮电脑椅专用的液体软性蜡,否则皮质会变硬迅速老化。

Mr小木屋 2017-09-02

宽68CM,深72CM,高130CM,主流人体工学电脑椅,诸多企业选为职员座椅。通常都是这种尺寸哦,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