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其他 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2
猕猴桃的好处有哪些?有谁了解?

猕猴桃怎么样?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呢?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9-02

1.在当旺的方位摆放一些厚叶或大叶的长绿植物,可以收“生旺”之效果,就像铁树、像树、喜树蕉、万年青等。2.在“衰位”适宜摆放有刺的植物,例如“龙骨”、“玉麒麟”,以及各式各样仙人掌。这些有刺植物,摆放在“衰位”或“凶位”,在风水学上有“化煞”的作用。但需要关注的是,有些植物是白天释放氧气,夜间与人争夺氧气,以及一些植物具有促癌作用,就像曼陀罗、三梭、红凤仙花、剪刀股、阔叶猕猴桃等,在选取时一定要了解清楚。
1.万年青:属天南星科,干茎粗壮,树叶厚大,颜色苍翠,极具强的生命力。大叶万年青的片片大叶伸展开来,便似一只只肥厚的手掌伸出,向外纳气接福,对家居风水有强大的壮旺作用,万年青的叶越大越好,并应保持长绿长青。
2.金钱树:学名艳姿,叶子圆厚丰满,易于生长,生命力旺,吸收外界金气,极利于为家中运财。
3.铁树:又名龙血树,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是泥种的巴铁树。铁树的叶子狭长,中央有黄斑,铁树寓意坚强,补住宅之气血,是重要的生旺植物主一。
4.棕竹:其干茎较瘦,而树叶窄长::因树干似棕榈,而叶如竹而得名,棕竹种在阳台,可保住宅平安。
5.橡皮树:印度橡胶树,树干伸直挺拔,叶子厚而富而富光泽,繁殖力强而易种植,户外户内种植均宜。
6.发财树;又称花生树,它的特点是干茎粗壮,树叶尖长而苍绿,耐种而易长,充满活力朝气。
7.摇钱树:叶片颀长,色泽墨绿,属阴生植物,极有富贵气息被视为吉祥的植物桔:“桔”与“吉”谐音,盆栽柑桔是很好的家庭摆设

其他回答(共2条)
海之音迷 2017-09-02

香蕉皮的功效作用
1、巧使皮肤滋润光滑面部是干性皮肤的人,可用香蕉皮内侧贴在脸上(皮的内侧朝脸皮的一面),晾10分钟上下,再用清水洗净,这比花钱买面膜强多了,纯天然不含任何化学物质,效果还比面膜好。
2、巧治手足皮肤皲裂在每次用热水擦手、足后,用香蕉皮的内侧在手上进行摩擦,可防止手、足的皮肤皲裂。假如已经有裂口了,可将香蕉皮直接在裂口处摩擦,通常连用数次即可治。
3、治皮肤瘙痒症:香蕉皮中含有蕉皮素,它可以抑制细菌和真菌滋生。实验证明,由香蕉皮治疗因真菌或是细菌所引发的皮肤瘙痒及脚气病,效果很令人惊喜。
4、巧治痔疮、便血取三个香蕉皮,炖熟后服用,能治疗痔疮疼痛,大便出血。
5、巧治高血压取香蕉皮30克-60克,煎汤服用,可治高血压。
6、巧防中风取鲜香蕉皮30克煎汤代茶饮,能扩张血管,防止中风和心绞痛。
7、治瘊子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称瘊子)的表面,使其软化,并一点点地脱落,直至痊愈。用这个方法可将头及脸部的瘊子治好。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点点捏掉,治好后再不复发。
8、治口腔溃疡香蕉皮是一味很好的中药,其干品加上另一味中药名叫:火炭母(又叫火炭毛)的一起煲水,加适量红糖调味,喝了可以治口腔发炎,溃疡(俗称:灯盏凼);还有通便的作用。
9、医治风火牙痛将香蕉皮洗净,加冰糖入锅,加适量水煎炖。饮汤,每日2次。
10、解酒香蕉皮60克煮水饮,清利头目。
11、巧擦皮鞋、皮衣、皮沙发皮衣、皮鞋、皮沙发或皮椅子,使用期很长,平时就应该关注清洁与保养工作,否则时间久了要清理就不那么容易了。这里有一个擦皮沙发的小窍门:吃完香蕉以后,顺手用香蕉皮的内侧摩擦沙发的皮面,不但能消除污垢,还可使皮面洁净、光亮,保持皮沙发的清洁,以及延长皮制品“寿命”的作用。
12、兰花的“最佳伴侣”假如你期望你的兰花长得又壮花开得又好,也许香蕉皮可以帮上你的忙,把香蕉皮埋在兰花盆土下,香蕉皮含有丰富的镁、磷、锌、硫磺、氨基酸等多种营养矿物质,这些正是兰花所需要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13、催熟香蕉皮有摧熟的作用,可以同要摧熟的水果放在一起,很快就可以吃到熟的水果了,如:猕猴桃、芒果等。
14、保护眼睛成熟香蕉呈黄色的皮,含有丰富的类胡萝卜素,以及类叶黄素,可以保护视网膜神经细胞,防止光线或紫外线对视力的伤害。
15、食用生香蕉皮可抗忧郁据台湾TVBS报道,人们可以将没有熟透、外表青绿色的生香蕉皮剁碎,放入锅子里用水煮。由于青绿色的香蕉皮内含有高量的5HP,煮过后可以转化成血清素。而人们吃下煮过的香蕉皮,可以舒缓忧郁情绪。

蓝调土耳其 2017-09-02

1.在当旺的方位摆放一些厚叶或大叶的长绿植物,可以收“生旺”之效果,就像铁树、像树、喜树蕉、万年青等。2.在“衰位”适宜摆放有刺的植物,例如“龙骨”、“玉麒麟”,以及各式各样仙人掌。这些有刺植物,摆放在“衰位”或“凶位”,在风水学上有“化煞”的作用。但需要关注的是,有些植物是白天释放氧气,夜间与人争夺氧气,以及一些植物具有促癌作用,就像曼陀罗、三梭、红凤仙花、剪刀股、阔叶猕猴桃等,在选取时一定要了解清楚。
1.万年青:属天南星科,干茎粗壮,树叶厚大,颜色苍翠,极具强的生命力。大叶万年青的片片大叶伸展开来,便似一只只肥厚的手掌伸出,向外纳气接福,对家居风水有强大的壮旺作用,万年青的叶越大越好,并应保持长绿长青。
2.金钱树:学名艳姿,叶子圆厚丰满,易于生长,生命力旺,吸收外界金气,极利于为家中运财。
3.铁树:又名龙血树,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是泥种的巴铁树。铁树的叶子狭长,中央有黄斑,铁树寓意坚强,补住宅之气血,是重要的生旺植物主一。
4.棕竹:其干茎较瘦,而树叶窄长::因树干似棕榈,而叶如竹而得名,棕竹种在阳台,可保住宅平安。
5.橡皮树:印度橡胶树,树干伸直挺拔,叶子厚而富而富光泽,繁殖力强而易种植,户外户内种植均宜。
6.发财树;又称花生树,它的特点是干茎粗壮,树叶尖长而苍绿,耐种而易长,充满活力朝气。
7.摇钱树:叶片颀长,色泽墨绿,属阴生植物,极有富贵气息被视为吉祥的植物桔:“桔”与“吉”谐音,盆栽柑桔是很好的家庭摆设。吉祥草:终年青翠易生长,象征“吉祥如意”,也叫瑞草。椿树:椿树易长而长寿,有些地方小孩摸椿树祈求快快长高。槐树:被认为代表“禄”,多植于庭院。桃树:传为五行之精,能制鬼辟邪,多以桃符悬门上。柳树:同桃树的作用一样,多用柳条插于门户以驱邪。葫芦:风水术中,葫芦用以辟邪。现测试证明“宝葫芦”状器皿能屏蔽波与辐射的干扰。
1、卧室选用仙人掌、仙人球、吊兰、玫瑰、郁金香、晚香王,百合、冯蹄莲,达到宁静、宁祥、温和之效果。在香花下夫妇和美,儿童宁静,易入睡而休息很好。
2、客厅客厅要讲究一些,可选用品种为富贵竹、蓬莱松、仙人掌、罗汉松、七叶莲、棕竹,发财树、君子兰、球兰、兰花、仙客来、柑桔、巢蕨、龙血树等,这些植物在风水学中quot;吉利之物“,可吉祥如意,聚财发福。
3、书房书房要充满书香之气,植物要放在主人的文昌位。可选用山竹花、文竹、富贵竹、常青藤等。这些植物可加强人的思维力,有利学习,在书桌上也可以放盆叶草菖薄有宁神通窍防止失眠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