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装修风格 12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2
现代装修风格好不好,现代风格特点都有哪些?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09-02

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这里就简单说说别墅简欧装修风格特点。成熟的人,都有其鲜明的个性和特点,这就是其风格所在。装修也一样,也有别墅简欧装修风格特点,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历练,各种装修手法自成一体,风格呈多样化。这几年提倡的简约风格,由于加上了现代风格的元素,又可以分为简欧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简中风格(现代中式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等等。别墅简欧装修风格特点到底有哪些呢?为日常居住的别墅,首先要考量到日常生活的功能,不能太艺术化、太乡村化,应多一些实用性功能。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在建筑设计和室内装修中,受众最广的是现代欧式风格,分为多种类型:古典、现代、田园、奢华、简约等。他们的主要构成方法是一样的,基本上有三类,一类是室内构件要素,例如拱门、柱式、壁炉等。二类是家具要素,例如、桌、椅、几等,常以兽腿、花束及螺钿雕刻来装饰。第三类是装饰要素,例如墙纸、窗帘(幔)、地毯、灯具、壁画、西洋画等。下面就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1、现代欧式古典风格

莫念 2017-09-02

客厅是我们接待客人最多的地方,看你家里好不好看,也就看你客厅整体的效果。仿古砖可以铺客厅,看个人喜好和整体家装风格效果搭配。仿古砖属于普通瓷砖,实质上是上釉的瓷质砖。现代家装中仿古砖常用于客厅,厨房卫生间。其中仿古砖质朴中别有韵味的古典装修风格,把客厅与餐厅完美相连,不失为一种巧妙的装修手段。对于人流多、常走动空间,仿古砖耐磨、不易划伤的特点更符合客厅和餐厅的装修要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