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装修风格 16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哪位懂得家居植物摆放风水有什么要注意的吗?可以告诉我一下不!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9-02

招财龟摆放风水禁忌:
1、摆客厅宜向门摆放在客厅中的招财龟,正面与头部,应该冲着门口,这样可以纳气吸财。招财龟摆放风水禁忌:
2、摆卧室宜向内摆放在卧室的招财龟,头部应朝内,尾部要朝外。招财龟摆放风水禁忌:
3、与神摆在一旁有的人家里除了摆放招财龟还会摆放其他财神、菩萨等神像,假如和神像、菩萨摆放在一起,招财龟应该要摆在最旁边的。招财龟摆放风水禁忌:
4、忌肚朝上大家都知道龟要是肚子朝上就本困住了,招财龟的摆放也这样,忌龟背朝下、肚朝上的摆放。招财龟摆放风水禁忌:
5、忌外人摸很多人家里的招财龟摆在客厅,这样来的客人朋友就会看见并摸一下,实际上这样并不好,摆放在家中的招财龟除了自己的家人外,不要被外人触碰。招财龟有招财、长寿等风水,在家居里面摆放招财龟是很令人满意的,但要关注招财龟的摆放禁忌,否则容易带来反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7-09-02

家居摆花的风水:1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关注是否有利于客厅财位。盆景花叶须圆且大,忌针叶类及杜鹃。尤以发财树、万年青之类的植物最佳,这类植物象征着主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并且花瓶的高度最好是房子的一半高度以上。

比目鱼ok 2017-09-02

其实关于家居风水存在很多需要关注和了解的地方。就您的客厅而言,我们不单单要关注墙面拆砌的一个风水,还需要了解关于客厅电器、花卉植物、灯具等等一些饰品的摆放风水。客厅是您会客以及家人长期活动的地方,采光要好,这样的话灯具就应该选取光线较强的,在外形上选取大气而非奇形怪状的灯具。我推荐你实际了解一下关于植物、电器等等实际的装修风水问题。

晨钟暮鼓 2017-09-02

客厅植物摆放风水人们喜欢用植物摆设在厅堂中美化家居,植物在室内的作用除了可以调节小气候,减少二氧化碳,增加氧气,那么到底有哪些花草是不能放的呢?客厅花草摆放风水禁忌
一:植物摆放小窍门客厅植物摆放不宜过多,否则会对客厅的气流有影响,引发客厅产生阴气重。同一个时间段里在摆放植物的时候,应该关注大小搭配适宜,已达到错落有致的装饰效果。例如比较大的植物,可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等不影响人们活动的地方;小型观叶植物,则可摆放在茶几、矮桌柜、转角沙发处等。客厅花草摆放风水禁忌
二:枯萎植物要随时更换在客厅中摆放的植物,一定不要摆放枯萎的植物,由于枯萎的植物会对家居风水产生不良的负面影响。一定要保持旺盛的生长状态。假如客厅里的植物枯萎了,一定要及时的更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