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装修风格 1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问一下装修设计厨房要注意哪些事项,有谁知道吗?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7-09-02

装修设计要关注的事情还是比较多,大家都知道家居的装修是一个费时费力的事情,特别对于每天有忙碌工作的人们来说,更是没太多时间顾及,不过装修显然是一件大事,也不能掉以轻心,那么装修设计关注事项有哪些,装修设计要关注哪些细节?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一:需要关注的是,在家庭装修施工中,几乎所有电线都是穿在PVC管中,暗埋在墙壁内,因此穿管后业主是看不到的,假如内部有扭结混乱的情况则在和面会造成很大的隐患。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二:墙面装修,主要包括基底处理、剔槽、找平、刷漆、贴砖等步骤。首先是基底处理,对于刷漆、贴砖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将基层面处理干净后方能铺设。其次剔槽,暗埋管线就应该在墙壁和地面上开槽,方可以将管线埋入。然后找平,对于墙面基层处理的非常好的就可以不用找平了,可以省下一笔费用。其次刷漆,乳胶漆是常用的墙面装饰材料,乳胶漆在使用之前需要加入一定的清水,调配好的乳胶漆要一次用完,同一颜色的涂料也最好一次涂刷完毕。最后介绍一下贴砖,这个可以说是一个技术性较强的工序,对于铺贴瓷砖用的水泥和粘接剂也有讲究,需要很好的配比。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三:地面处理,一定要合理,不论是贴地砖还是铺地板,都需要对地面进行很好的处理。贴地砖,要求和墙砖一样,不过要关注分区域,就像厨卫要防滑,客厅要大气易清洗等。而且需要关注的是,最好一次性将瓷砖买齐,宁可多买,以免出现色差。装修关注事项及细节
四:家具,实木家具的价格很贵,大家都应该了解,花了大价钱,我们不能买一个“山寨”,在选取时一定要仔细分辨。假如是老人、小孩的房间,还要关注其安全性,不要有棱角。关于装修设计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你装修时要关注以上说的这几项,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冬季施工时,最好给水泥中添加防冻剂,以保障施工质量。别墅露台贴砖时,还要加一层外保温材料覆盖,做到双保险。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7-09-02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9-02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

墨水满瓶 2017-09-02

厨房装修看起来是一个小空间,不过装修时要关注很多的细节,厨房装修在家装中也是让业主十分头痛的事情,由于厨房中天天用水用电,在装修过程中只要一不关注就会在日后的生活中增添许多烦心的事,那么厨房需要地漏吗,厨房装修要关注哪些事项?在日常生活中厨房已很少直接从地面排水,时间久了很容易由于水封得不到补充而引发水封丧失,有害气体串入室内,污染室内环境。因此在实际设计中,厨房现在已不再设置地漏。《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GB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