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装修风格 20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2
日式榻榻米装修价格贵吗?有什么装修理念呢?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9-02

日式装修还是比较贵的,传统的日式风格将自然界的材质大量运用于居室的装修、装饰中,不推崇豪华奢侈、金碧辉煌,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为境界,重视实际功能。日式风格特别能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借用外在自然景色,为室内带来无限生机,选用材料上也特别注重自然质感,以便与大自然亲切交流,其乐融融。榻榻米,半透明樟子纸,天井,是典型日式的特征。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7-09-02

定制日式储物榻榻米地台680元实木排骨架榻榻米床架291元东道定制榻榻米地台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南瓜 2017-09-02

榻榻米价格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草编地毯日式榻榻米坐垫报价:38.50元榻榻米皮艺床报价:15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