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装修风格 15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墙面浅黄色,门是白色,地板是木色,什么颜色的家具能搭配一些?谁了解?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9-02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大面积使用黄色做墙壁,假如颜色太鲜,会给人很强烈的色彩感,长时间有不安的感觉。建议,颜色不要太鲜艳的那种。而且,黄色反光效果好,可以适当调的柔和点。,地板就要就不能太浅,吸光效果好的深色最好。这样动静搭配才会给人良好的感觉。客厅:浅绿+浅黄暗厅颜色明度选取在中到高。沙发:中绿色、灰绿色、墨绿色与墙面形成明度对比,使用橙色、黄色、浅咖啡色、米白色做调和。或咖啡色、驼色、米白色与墙面形成色相对比,使用红色、浅粉色、浅咖啡色、白色做调和。调和色所占比例在10-15%,控制好面积,少量出现,目的活泼房间色彩搭配。窗帘:颜色以沙发的选取为主,同色系深浅搭配最好,例如米色+白色,浅咖啡色+米色或黄色,卡其色+黄色或浅绿色,粉色+米黄等。家具:橡木、枫木、藤的浅色或白色浅灰色家具很容易搭配。关注:家具除了像餐桌、电视、书柜这类的家具,由于色彩面积稍大,需要与房间的整个色调统一,其他的家具尽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买,不要拘泥的只选取同一色调的家具。布艺是不错的软装饰选取,同一个色彩系列很容易就平衡了整个房间的色彩。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7-09-02

假如是现代风,期望能活跃一些,建议白墙白门,地砖选用浅黄色亮光瓷砖,地板选用水曲柳浅色地板。家里颜色搭配只要以软装为主,就像色彩鲜艳的沙发等等假如稳重一些,可以选用咖啡偏红的门和门套,米色或者奶黄色墙面,家具就可以选取偏中式风的实木家具。

Miss小小 2017-09-02

灰色地砖可以配浅蓝色的墙面、白色的门,或是浅黄色墙面、胡桃木色门,都是比较搭配的颜色。看起来都是比较舒服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9-02

假如用一种颜色搭配蓝色黄色绿色都和谐的瓷砖话,可以选取浅一些的木地板色,搭配白色的田园风格家具会比较和谐。也有田园风的感觉。而且蓝色绿色都是比较冷的颜色,地板暖色也比较协调。也能呼应起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