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装修风格 18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关于安全的边框画什么颜色好看?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09-02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在A4纸上画出桌签的大小的一个方块,一张纸能做2-3个,画好后保存并打出来和桌签卡对比大小进行调整,调整好后在电脑里把刚画的方框边框颜色改成无颜色(不是取消边框),然后把里面带有边框的页面复制N张,在各页边框里打上人名然后依次打印。打印出来后把桌签卡曹放在纸上用裁纸刀按照大小裁出,或者折叠出一张然后多张一起裁剪。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7-09-02

平米好看,背景墙呢的墙纸需要花型比较大的然后呢颜色最好不要太杂由于会引发视觉错乱最好是带暗花的这样比较耐看的,主要看你的电视机的颜色了。假如电视机是银色或者黑色的,从美学角度讲建议你用电视机后背景用金色的壁纸比较好。而边框可以大胆滴选取用红棕色的木纹墙纸进行处理。

你好明天555 2017-09-02

1、EEFL9CM大型拉画灯箱专用型材。
2、可以制作厚度为90MM,边框60MM或者90MM的灯箱。
3、内外框采用加强优质铝合金,边框弧度设计。
4、四边开启,挂画设计,更换画面方便。
5、画面采用灯片或者双面喷绘。
6、实用于户内户外大型灯箱。
7、常规颜色为闪银,其他颜色可以定制。
8、光源可以采用EEFL、ESOF、LED背照模板。
9、两个单面组合起来,可以制作180MM厚双面灯箱

笙歌停 2017-09-02

题主好,个人觉得电视背景墙的内里和边框要对比鲜明才好看,灰色和淡绿色没有较大的颜色对比,并且灰色不耐看,容易让人感觉脏乎乎的,假如绿色特别淡接近于白色的话可以尝试卡其色的玻璃,假如绿色比较显眼米黄色这类的暖色调也是不错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