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厨房 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2
九龙壁做灶台好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09-02

题主好,这家的产品可不错~山东嘉祥青石石雕厂集石雕设计、生产、销售,取天青石、汉白玉、大理石、花岗岩等精雕细琢,雕刻石牌坊、石栏杆、浮雕壁画、九龙壁、龙柱华表、人物雕像、动物雕刻、石雕麒麟、石雕貔貅、石狮子、孔子雕像、石凉亭。先后为城市、广场、企业、学校、旅游景点等制作了数千件石雕艺术珍品,石雕产品销售遍及全国,深受用户的广泛赞誉。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7-09-02

四川汉白玉板材报价是7000元,嘉祥长城石雕厂以当地盛产的天青石、绿砂岩、红砂岩为主原料,辅以大理石、花岗岩、汉白玉等名石珍玉,选材考究,工艺精美,品种齐全。石雕九龙壁雕刻雕塑嘉祥长城石雕厂自200年加入百度推广后,产品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不休不想 2017-09-02

很令人满意的。嘉祥融通石雕厂集石雕设计、生产、销售,取天青石、汉白玉、大理石、花岗岩等精雕细琢,雕刻石牌坊、石栏杆、浮雕壁画、九龙壁、龙柱华表、人物雕像、动物雕刻、石雕麒麟、石雕貔貅、石狮子、孔子雕像、石凉亭。先后为城市、广场、企业、学校、旅游景点等制作了数千件石雕艺术珍品,石雕产品销售遍及全国,深受用户的广泛赞誉。融通石雕厂主要供应:石雕牌坊系列:牌坊、牌楼、石牌楼、石牌坊、门楼牌坊、景区牌楼、村口牌坊等。石雕石亭系列:石雕亭子、仿古亭子、欧式亭子、龙柱亭子、石亭子,走廊、葡萄架等。石雕仿古石雕:各种人物石雕,动物石雕,宗教石雕,校园雕塑等。石雕兽类系列:石狮子、石牛、大象、石雕马、石龟、十二生肖石雕、石雕麒麟、石雕貔貅、石雕辟邪等石雕人物系列:石雕孔子像、主席像等各种名人像、伟人像、古人雕像。石雕宗教系列:观音、滴水观音、净瓶观音、菩萨、十八罗汉,释迦摩尼,等佛教寺庙雕像,佛像。石雕浮雕系列:九龙壁、浮雕壁画、浮雕文化墙、镂空浮雕窗花、石雕九龙壁、人物浮雕、动物浮雕、壁画,园林浮雕,屏风,罗汉浮雕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