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厨房 13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2
餐饮行业的厨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补充:厨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做餐饮的厨房要怎么装修,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7-09-02

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一、空间设计应该呈现使用率高的特点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二、烟道设计要配功率大的排风装置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三、上下水设计不要从同层走管道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四、净水装置可采用现在流行的“水家装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五、台面设计兼有准备区和操作区的功能别墅厨房装修关注事项
六、厨房里要融入休息娱乐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7-09-02

餐厅装修过程中,厨房设计是餐厅装修的核心部分,位置的选取更是重要,如何选取厨房的位置呢?都有哪些关注事项?北京装修公司(筑元天工)在这里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
1、厨房位置应当选取足够的空间,这样才能使厨房区域功能完整,便于工作

魂殇痕 2017-09-02

1.餐饮厨房装修关注事项详解
2.餐饮店面装修设计效果图欣赏这两份资料应该是你现在最需要的,你点击看看吧,选取装修公司的话无锡餐饮装修公司排名:http://wx.zx1
23.cn/company--0-10-
0.html给你作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