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厨房 13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如果厨房柜子主色用白色,那么墙砖和地砖配什么颜色好呢?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补充:如果厨房柜子主色用白色,那么墙砖和地砖配什么颜色好呢?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9-02

纯奶白色,有的也是纯绿色哦也可以磁砖白色,子黑色,木漆,咖啡色。依照整体的装修风格来,以及就是依照厨房实用性的原则来,假如是现代简约的,那么厨房的色彩多一些,不过美式复古的风格颜色也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7-09-02

题主好!
一:装修一定要统筹考量,少做装修多做装饰,不要做太多的木工活,特别柜子、包暖气等少做,由于装修完工后,所有需要做的柜子等物件,家具厂都能按尺寸定做。家具使用年限长了可以扔掉,但装修时做的木工活过多想改都难,有的木工活与墙体都做成一体的了,改就更难。
二:靠墙做了一组柜子,当初没想把放在这屋,结果柜子做完以后感觉床还是得放在这个屋比较合适,但柜子已经做好而且是从上到下一体的,想改很困难。
三:当时刚买房,装修的心气那叫高,吊顶、包暖气、做家具,可住的时间越长就越感到除了床和吃饭桌以外,其他所有的东西都是多余的。
三:千万别选小的装饰公司,由于出了问题无处去找。比如地砖铺完后有空鼓现象;粉刷后的墙与门出现漆开裂等问题,均无法弥补。由于这些问题都是装修后发现的,需要找装饰公司重新处理一下,但小公司根本找不到了。
四:装修千万别找老乡、熟人、亲戚,这些人表面非常好,让你放心,实际上装修就得自己盯,由于干活的人终究不是给自己家干活,总会出些问题。我就是由于是熟人太放心了,全交给了他们,结果窗户一年不到就不密封了,窗框也松了,不得已只好拆了重装。
五:装修完后瓷砖一定要留几块备用的。现在装修完后大多数购买者都将多余的砖处理掉了,可过一两年后,一不小心砖总会搞坏一两块,这时再去配同样规格和颜色的砖太难了,有的标号已经不生产了,可换别的颜色也不好看呀!没办法,当初要留几块备用砖就好了。
六:地砖一定要选品质好的,与墙砖一样要认真挑选,选不好就会出现后续麻烦问题。比如,不好的地砖很容易吸水,一旦不小心把水和污渍搞到地上砖就会吸进去,很难清理。再有就是千万别买白色亮光的地砖,这是我的经验之谈,地砖宜买亚光且暗色一些的。
七:假如有马赛克一定要多买勾缝剂,那个地方用着特别的费,我就是听信了第一家卖马赛克地方的人说的话,买得少了,后来又补的。
八:花洒一定要买好的,否则水流很不舒服。当时我买的是德国很著名的品牌花洒,价钱很贵,一个下来花了5000多,但确实好用,当时卖方对我说,你用了这种花洒就再也不想到别的地方洗澡了,当时我不信,现在想一想,确实这样,到哪洗澡都不如在家,由于花洒不一样。
九:易留下印迹,不可能用一次就擦洗一次,要是不擦洗的话,特显脏。有一次我住在上海金茂大厦的时候,发现特漂亮,回家装了一个,结果一用就脏。十:买建材不能只看牌子,要看功能。对产品功能了解清楚再买。比如坐便器,有直排式、虹吸式,3升、6升水的。最初我买的是个好品牌,发现3升水根本冲不干净。后来换了一个国产的品牌才几百元,3升水就冲得非常好。十
一:还有选马桶最好选消音的,现在的马桶冲水时太响了,特别是夜里声音显得就更大,当夜里冲水时,水喷涌而出的巨大声响使楼上楼下的四邻都受影响。十
二:白墙永远不会让你后悔。原来装修总想着一个屋刷一个色,觉得这样很有情调,实际上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比如用了粉色或小麦色、淡玫瑰色,只要沾了点颜色,晚上用日光灯一照令你感到眼晕目眩。十
三:装修一定要关注实用性,不能只图好看。我家橱柜有一面墙里有烟道,当时装修为了色彩搭配,刷的是涂料,现在炒菜油沾上了非常不好清理。十
四:卧室涂料颜色越想越不舒心,原来想得还不错,选取大麦色,当时国外很流行,我们也觉得这个颜色比较适合我们家,但现在看起来特显旧,朋友也说不是很好。期望能对你有用!

卡小飞 2017-09-02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柜子和榻榻米的颜色,尽可能从白色、原木色、米黄色找相同色或近似色。

微醺灯光 2017-09-02

白色其实是通配的颜色,个人觉得您应该去考量去和墙壁搭配多一些,假如白色家具过多(特别是高的例如柜子)那么地板的颜色就不要太深,色差和家具拉得太大的话,倒反会让您的家具色彩过浮,而地板过死沉,整个家居视觉上失重。可以考量浅色橡木系列,浅柚木都可以,只要是轻度的暖色系列都可以把过白的颜色过渡得自然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