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厨房 5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DRESSY是什么品牌的油烟机?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09-02

油烟机好用的品牌不多,下面这几个品牌的油烟机就是有代表性的油烟机。像方太、老板都是非常有名气的油烟机的。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一:方太Fotile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二:老板Robam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四:帅康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五:华帝Vatti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六:美的Midea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七:德意Dandy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七:海尔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九:西门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十:万和Vanward这些品牌的油烟机质量不错,并且噪音也是很小的,可以考量购买哦~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7-09-02

帅康抽油烟机是老品牌哦,买东西之前我都很看重品牌的,由于品牌的质量让人觉得放心。我家用的是帅康抽油烟机。,帅康抽油烟机的整机保修期5年,且电机终身维修,方太抽油烟机保修3年。帅康抽油烟机是有中式和欧式之分。不过帅康最近出的几款欧式抽油烟机看着挺心动的,假如不常做饭的可以考量买帅康欧式的抽油烟机哦。很高科技的感觉。

风雨飘摇 2017-09-02

方太的抽油烟机是最好的,其次是老板油烟机,方太的比较贵,算高端品牌了,推荐用老板的,价格实惠质量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