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其他 17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3
我只有《购房合同》能办装修贷款吗我是上班族没担保人工资一个?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我只有《购房合同》能办装修贷款吗?我是上班族,没担保人,工资一个月3000!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09-03

以下是装修房子能否贷款的查询题主好,房屋装修贷款可以的,前提条件是你应该有稳定的收入,银行会以你每个月的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即可无需房产、无需拥有本地户籍申请贷款用于房屋装修贷款。相当于是个人小额度贷款。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7-09-03

房屋装修贷款可以的,前提条件是你应该有稳定的收入,银行会以你每个月的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即可无需房产、无需拥有本地户籍申请贷款用于房屋装修贷款。相当于是个人小额度贷款。现在有有两种贷款和一个信用卡分期形式可以申请。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03

题主好,不要担保人的。你需要满足公积金贷款的条件:你有公积金并且按时交纳,你单位给你出示收入证明,你交纳公积金的缴纳卡(证),你已经签订了购房合同(装修合同、自建房屋证明)并且缴纳了首付(我这里是要3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