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五金/配件 15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3
小便斗冲洗阀安装多高?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9-03

小便斗安装方法:
一、落地式小便斗的安装:
1、落地式小便斗一定要在做管道时先确定排水管到墙砖位置的安装和精确尺寸。
2、在确认尺寸正确的情况下,先把密封圈套紧下水管道口,防止小便斗漏水。
3、用密封胶涂在小便斗橡皮圈与密封圈的接口处,并把小便斗稳定放在安装处,通过水平尺确定小便斗水平安装后,在小便斗底部和上部及上下侧划上线。
4、通过计算,确认小便斗的后部的安装位置,并打孔且用专用配件固定牢。
5、安装后部配件后,在小便斗与靠墙和靠地的缝隙涂上密封胶。
6、安装好进水管后试水。
二、壁挂式小便斗的安装:壁挂式小便斗分为地排水和墙排水,地排水的安装只要关注排水口的高度即可;墙排水的小便斗不仅要关注排水口的高度,最好是做墙砖前按小便斗的尺寸来预留进出水口。壁挂式小便斗的配件:螺丝,装饰帽,铜马头,胶圈,小便斗挂钩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7-09-03

小便斗的安装在所有需要安装的卫浴产品中,出错率是最高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安装与进水管和排水管的管孔位置有关,要求安装尺寸的精确度较高,不然就装不进去,或勉强装上了,又不美观,大家在选取小便斗时先要知道小便斗的类型。小便器的分类
1、按安装方式分:落地式(带感应器和不带感应器)、壁挂式(带感应器和不带感应器)
2、按用水量分:普通型(5升以下)、节水型(3升以下)
3、按用途分:成人型、幼儿型
一、落地式小便斗的安装:
1、落地式小便斗一定要在做管道时就把小便斗买回家,由于安装小便斗时,排水管到墙砖位置的安装尺寸精确度要求高,我们经常碰到业主按商家给的尺寸做排水孔,结果有一部分就是装不进去,以致要么磨小便斗的后部,要么换小便斗的型号,非常麻烦。更多内容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