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其他 212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03
干红葡萄酒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09-03

干红葡萄酒的功效增进食欲葡萄酒鲜艳的颜色,清澈透明的体态,使人赏心悦目;倒入杯中,果香酒香年鼻;品尝时酒中单宁微带涩味,促进食欲。所有这些使人体处于舒适、欣快的状态中,有利于身心健康。滋补作用葡萄酒中含有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这些都是人体不能缺少的营养素。它可以不经过预先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特别是对体弱者,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对恢复健康有利。葡萄酒中的酚类物质和奥立多元素(OligoeLement),具有搞氧化剂的功能,可以防止人体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反应性氧(Ros)对人体的伤害(如对细胞中的DNA和RNA的伤害),这些伤害是引发一些退化性疾病,如白内障,心血管病、动脉硬化、老化的因素之一。由此看来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具有防衰老、益寿延年的效果。助消化作用葡萄酒含有各种有机酸,具有轻度酸味,而这种酸味与人体了酸的酸度(PH2-2.5)相近,这正是蛋白质消化的适宜条件,因此葡萄酒是配合蛋白质最优良佐餐饮料。葡萄酒能刺激胃酸分泌胃液,每60-100克葡萄酒能使胃液分泌增加120毫升。葡萄酒中单宁物质,可增加肠道肌肉系统中平滑肌肉纤维的收缩,调整结肠的功能。对结肠炎有一定疗效。甜白葡萄酒含有山梨醇,有助消化,防止便秘。减肥作用葡萄酒有减轻体重的作用,每升干葡萄酒中含525卡热量,这些热量只相当人体每天平均需要热量的1/15。饮酒后,葡萄酒能直接被人体吸收、消化,在4小时内全部消耗掉而不会使体重增加。经常饮用干葡萄酒的人,不仅能补充人体需要的水分和多种营养素,并且有助于减肥。利尿作用一些白葡萄酒中,酒石酸钾、硫酸钾、氧化钾含量校高,具利尿作用,可防止水肿和维持体内酸碱平衡。杀菌作用很早以前,人们就认识到葡萄酒的杀菌作用。例如: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病,葡萄酒中的抗菌物质对流感病毒有抑制作用,传统的方法是喝一杯热葡萄酒或将一杯红葡萄酒加热后,打入一个鸡蛋,搅拌一下,即停止加热,稍凉后饮用。

其他回答(共5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9-03

用来测量红酒的温度,主要是用在制作红酒的时候。可以更好的是红酒品质变好干白葡萄酒8-10C半干白葡萄酒8-12C半甜/甜型葡萄酒10-12C干红葡萄酒16-22C半干红葡萄酒16-18C半甜/甜型葡萄酒14-16C白兰地酒15C以下起泡葡萄酒(即香摈)10C以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进口葡萄酒阿苏阿AZUASYRAH橡木桶干红葡萄酒价格:240/瓶西班牙原装进口奥赛德橡木桶干红葡萄酒700ML价格:188/瓶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价格:158/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班赞悦 2017-09-03

影响在于让葡萄酒透过适度的氧化使酒的结构稳定,并将木桐中的香味融入酒中。红酒代理橡木桶壁的木质细胞具有透气的功能,可以让极少量的空气穿过桶壁,渗透到桶中使葡萄酒产生适度的氧化作用。适度的氧化会使酒变质,但缓慢深入桶中微量的氧气却可以柔化单宁,让酒更圆熟,同时也让葡萄酒中新鲜的水果香味逐渐酝酿成丰富多变的成熟酒香。巴斯德曾经说过“是氧气造就了葡萄酒”,可见氧气对葡萄酒成熟和培养的重要性。由于氧化的缘故,经橡木桶培养的红葡萄酒颜色会变得比储存前还要淡,并且色调偏橘红;相反的,白酒经储存后则颜色变深,色调偏金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