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其他 13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3
客厅电视背景墙用茶镜还是烤漆玻璃好些?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09-03

客厅电视背景墙材料一——壁纸:随着现代壁纸加工技术与工艺的提高,壁纸不仅更加环保,以及遮盖力强的优点,花纹色彩多样,施工简单,更换起来也很方便,并且价格便宜。客厅电视背景墙材料二——石材:天然纹理千变万化,色彩自然。且可以在任何装饰风格中使用,常见于高端大气设计中。人造文化石是种新型石材材料,运用天然石头加工,更有隔音、阻燃等特点,不过成本较高。客厅电视背景墙材料三——玻璃金属:采用玻璃金属材料做成的电视背景墙,能给居室带来很强的现代感,近年来出现了很多效果非常好的装饰玻璃,如烤漆玻璃、焗油玻璃、雕刻玻璃、金属感玻璃等,都能很好的地运用到电视背景墙上,其成本相对不是很高,不过施工难度较高。客厅电视背景墙材料四——漆料:包括油漆、艺术喷涂和全新概念的墙艺漆。油漆、艺术喷涂的色彩变幻万千,视觉感很强,可塑性强,成本低,不用独立施工,你喜欢的任何颜色,油漆,艺术喷涂都可以帮你实现。墙艺漆是一种全新的墙面装饰涂料,它通过特殊的涂装工艺、专用的模具,在墙面上做出风格各异的纹理、质感、图案,并拥有奇幻的折光映射效果,是集乳胶漆与墙纸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7-09-03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阿呆 2017-09-03

推荐:3D立体玉石瓷砖背景墙现代中式壁画客厅电视背景墙仿古砖32元唐梦瓷砖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瓷砖中式仿古砖雕刻42元加利加瓷砖背景墙中式客厅电视背景墙文化石/仿古砖42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