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其他 1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3
最简单隔音方法是什么?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09-03

装修使用的隔音材料主要有:岩棉隔音板、聚氯乙烯泡沫板、陶粒板、珍珠岩板材、舒乐舍板等。假如考量你自家作隔音墙,并且面积也不大,可以使用100mm厚或150mm厚聚氯乙烯泡沫板。施工方法:法
1:将隔音板贴在门上,临时固定,办外挂最便宜的钢丝网(钢板网,工程装饰中常用的,很便宜),然后在挂紧的网上抹灰即可。法
2:在门框上钉几条简单的龙骨,然后将隔音板贴在门上,外面用三合板与龙骨钉住、钉平,可以刷上白色的油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9-03

天花板隔音,最简单的方法是加装木龙骨里填充吸音棉,外面可以加封隔音板,这个施工简单,并且隔音效果很令人惊喜,是你的最佳选取了,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亲爱的星空 2017-09-03

室外墙体材料品牌
1、顶立
2、欣飞
3、静美家
4、浩项v-pro
5、朗斯隔音窗
6、倍尔静BERJN
7、轩居隔音
8、永多施工方法:法
1:将隔音板贴在门上,临时固定,办外挂最便宜的钢丝网(钢板网,工程装饰中常用的,很便宜),然后在挂紧的网上抹灰即可。法
2:在门框上钉几条简单的龙骨,然后将隔音板贴在门上,外面用三合板与龙骨钉住、钉平,可以刷上白色的油漆。

想飞的鱼020 2017-09-03

隔音棉贴在窗子上效果是可以的。窗户,检查噪音是否是从窗户传播进来的。方法就是,站在窗户前,尽量贴近一些,然后分别听下打开窗户和关闭窗户噪音量对比。假如关掉窗户和开窗噪音量接近,那么就是窗户的问题。窗户假如不隔音,在窗户里层装一个隔音窗。最简单方法就是挂厚点的棉窗帘!再就是可以在窗缝结合处贴上卖的那种封门窗的海绵条(一面有胶),这个是防冷的,对于隔音也有很大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