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夹板木材 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4
黄金胡桃木家具品牌有哪些?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09-04

黄金胡桃木木纹清晰优美,观赏性强,色调暖黄,如是造型精致的实木家具,很有观赏价值。要突出家具的话,选木纹单一柔和、比家具深一点或浅一点的同色系木质地板。如是胡桃木夹板家具,包括白、灰色地板地砖都可搭配配。

其他回答(共2条)

郑州胡桃木家具好用的哦,我家就是用的这种的哦,很令人满意的呢。胡桃木产自南美洲、巴新,加蓬等国家。因其带有明显的深色或褐色的矿物质条纹,独有高贵金丝波浪纹理。在日光照下独有罕见的金色荧光效应。也被称作“黄金胡桃木”。该胡桃木几公里范围內才有数棵,非常稀少,其木质具光泽,纹理清晰美观;加工后质量稳定,是最适合做高档家具的材料之一。香柏年胡桃木家具好用。

大象爱蚂蚁 2017-09-04

真的胡桃木花纹的颜色过渡比较平稳;假的颜色过渡很快,能够明显区分黑色跟咖啡色。真的胡桃木花纹比较自然,假的胡桃木花纹感觉都是一样的没有区别。真的胡桃木由于密度较大的原因,同样尺寸下要比假的沉。真的胡桃木在阳光反射下会出现类似金丝的东西,假的是没有。现在市场上销售的胡桃木家具大部分是家具的主体框架采用胡桃木,其他部位则采用板材,购买者在购买胡桃木家具时一定要问清楚。另外需要关注的是由于黑胡桃木的价格昂贵,假如不能确定自己懂行,建议大家还是到比较正规或者大型品牌店选购胡桃木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