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瓷砖/石材 6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4
水磨石地板制作哪位能介绍下?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9-04

水磨石地板个人还是比较推荐的。
(1)高档水磨石(又称商业水磨石)表光高亮处理后,高亮度达到70~90度以上、防尘防滑达到大理石品质。
(2)耐磨性水磨石、表面硬度可达到6-8级。
(3)现制或预制水磨石、可随意拼接花色、颜色均可自定义配制。
(4)新型水磨石不开裂、不怕重车碾轧、不怕重物拖拉、不收缩变形。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9-04

预制水磨石板材的优点:
1.水磨石地面硬度可达6-8级,不开裂、不怕重车碾压、不雅中午拖拉,也不收缩变形;
2.水磨石地面在制作之初可自定义配置颜色,水磨石地面花色可随意拼接;
3.水磨石地面不起尘,洁净度高,可满足高洁净环境的要求,如制药等;
4.水磨石地面由于是混泥土制品,不燃、不发火,无异味无任何污染,可放心使用而不用担心任何的甲醛等污染。
5.水磨石地面分格条横平竖直,分隔条之间没有间隙,连接紧密,整体美观性好。预制水磨石板材缺点:
1.重量重。我们也知道水磨石是一种混泥土制品,一块水磨石地板的重量约5kg,越大的水磨石地板重量越重,使得其在搬运过程中十分费时费力。
2.易风化、易腐蚀、寿命短。水磨石地面抗腐蚀能力较差,假如是用在高腐蚀场所,或者用高腐蚀性的清洁剂清洗水磨石地板,会造成地板的严重腐蚀,那么水磨石地板的使用寿命会大打折扣,原本能用十几年了可能只能用几年了。
3.不防水,渗透性强。水磨石地板中间有很多的空隙,这些空隙不仅能藏灰层还能通过水,假如地面有水渍,肯能轻易就渗透到地面以下去了,并且顺带将地面的污渍也带下去,污染水磨石地面,清洗也十分困难。

一夜七次郎 2017-09-04

题主好,我所了解的售价如以下:小米瓷砖旗舰店的预制水磨石地板砖,售价是89它的材质/品牌是水磨石马可波罗瓷砖官方旗舰店的预制水磨石地板砖,售价是58它的材质/品牌是水磨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觅妞妞 2017-09-04

水磨石地板砖辐射相对天然石而言几乎没有,辐射比较大的是天然石,水磨石(也称磨石)是将碎石、玻璃、石英石等骨料拌入水泥粘接料或环氧粘接料制成混凝制品后经表面研磨、抛光的制品。以水泥粘接料制成的水磨石又水泥基磨石或无机磨石,用环氧粘接料制成的水磨石又叫环氧磨石或有机磨石,水磨石按施工制作工艺又分现场浇筑水磨石和预制水磨石,因此其辐射相对于天然石材而言,几乎是可以忽略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