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家居风水 17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4
问问最旺财的风水吉祥物都有哪些?家居风水摆件能起到什么作用?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09-04

室内家居风水学大师建议我们在居家时可通过一些家居摆设来调节风水,一些风水饰物在家居风水中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那么吉祥家居风水摆件有哪些呢?风水饰物种类很多,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些吉祥风水饰物,营造更好的室内风水。家居风水摆件之花瓶。取其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适合摆放。在家中摆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摆放花瓶,代表员工健康。但切记不可将花瓶摆放桃花位内,否则会变成招惹桃花的物品。家居风水摆件之竹树。取其“竹报平安”之意。在乡间,人们都很喜欢在门前种植竹树。即使你不种植竹树,仍然可以用文竹或富贵竹代替之。加上假如你用一个花瓶来摆放,就更加可以达致“竹报平安”的效果,因“瓶”与“平”同音。家居风水摆件之锦鲤、金鱼。假如你想令家中或办公室更有生气,你可以饲养锦鲤或金鱼,由于利和金都与人的财富有关。“九”则有“长长久久”的含意。养鱼最好养“九”尾,“十九”尾或“廿九”尾。家居风水摆件之蟾蜍。家居风水摆件旺财蟾蜍与普通蟾蜍的分别是它只拥有三只脚而不是四只。传说它本是妖精,后来改邪归正,四处吐钱给人,,后来被人们当作旺财瑞兽。要关注的是摆放蟾蜍,头要向内,切记不可向外。门窗皆一样道理。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但不能催旺财气,反而可能引致漏财。室内居室风水学要很快掌握,并不容易,由于风水知识本来就比较细,容纳面很广。貔貅、文昌塔等也是不错的家居风水摆件,同时一些不错的山水画,也能起到改善室内风水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7-09-04

水学大师建议,在居家时可通过一些家居摆设来调节风水,一些风水饰物在家居风水中(瓷库中国网)水学大师建议,在居家时可通过一些家居摆设来调节风水,一些风水饰多,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些吉祥风水饰物,营造更好的室内风水。富贵圆满釉下五彩牡丹花艺术花瓶(点击查看)家居风水摆件之花瓶。取其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适合摆放。在家中摆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摆放花瓶,代表员工健康。但切记不可将花瓶摆放桃花位内,否则会变成招惹桃花的物品。家居风水摆件之竹树。取其“竹报平安”之意。在乡间,人们都很喜欢在门前种植竹树。即使你不种植竹树,仍然可以用文竹或富贵竹代替之。加上假如你用一个花瓶来摆放,就更加可以达致“竹报平安”的效果,因“瓶”与“平”同音。家居风水摆件之锦鲤、金鱼。假如你想令家中或办公室更有生气,你可以饲养锦鲤或金鱼,由于利和金都与人的财富有关。“九”则有“长长久久”的含意。养鱼最好养“九”尾,“十九”尾或“廿九”尾。家居风水摆件之蟾蜍。家居风水摆件旺财蟾蜍与普通蟾蜍的分别是它只拥有三只脚而不是四只。传说它本是妖精,后来改邪归正,四处吐钱给人,,后来被人们当作旺财瑞兽。要关注的是摆放蟾蜍,头要向内,切记不可向外。门窗皆一样道理。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但不能催旺财气,反而可能引致漏财。室内居室风水学要很快掌握,并不容易,由于风水知识本来就比较细,容纳面很广。貔貅、文昌塔等也是不错的家居风水摆件,同时一些不错的山水画,也能起到改善室内风水的作用。(整理:潘宏艳)【推荐阅读】支招卫浴间摆设让优雅与风水之道并存小摆件大讲究风水摆件摆错位小心会破财巧摆卧室花瓶添爱情运5大家居风水要关注居家置业看风水家里风水之财位摆设家居摆件风水花瓶摆放窍门。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铁臂女金刚 2017-09-04

有用,题主好,家居常用风水摆件:平安吉祥物在家居摆件中,平安吉祥物有:葫芦、花瓶、竹树等都有着平安、吉祥之意。在风水摆件之中,它都有着平安之作用。其中葫芦风水摆件并非适合每一个人,也得看个人之五行。家居常用风水摆件:求学吉祥物求学吉祥物在现代家庭之中并不多见,市场上的的求学风水摆件也并不是很多,具了解就两种:文昌塔与毛笔两种家居摆件,这两种都属于高高尖尖的,有着文学之气息。

蒲工英 2017-09-04

1、家居常用风水摆件:平安吉祥物在家居摆件中,平安吉祥物有:葫芦、花瓶、竹树等都有着平安、吉祥之意。在风水摆件之中,它都有着平安之作用。其中葫芦风水摆件并非适合每一个人,也得看个人之五行。
2、家居常用风水摆件:求学吉祥物求学吉祥物在现代家庭之中并不多见,市场上的的求学风水摆件也并不是很多,具了解就两种:文昌塔与毛笔两种家居摆件,这两种都属于高高尖尖的,有着文学之气息。
3、家居常用风水摆件:招财吉祥物在家居摆件之中,招财吉祥物有很多,犹如:九鱼图、蟾蜍、貔貅、财神师等等风水摆件,都将寓意着生意厚利,不仅能催旺财气,同时还能避邪免灾,是现代人们家中最为常见的风水摆件。
4、总的来说风水其时不是迷信,也可以买些以上这些摆件放在家里,这样对有好处的,有人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实际上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