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家居风水 9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4
无常玄空风水特点是什么的?好不好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阿呆 2017-09-04

现在的许多人都开始相信风水,犹其是自己家庭房屋,很多人都会去请专业的风水师傅来看家居里的风水,大陆经过几十年前的浩劫之后,在风水玄学这方面已落下很多,但在香港台湾等地,风水玄学仍然还传承的更好,因此一些有名的风水师傅也比较多,那么这胡一鸣是很精准的台湾命理大师,是许多命理学家都很推崇的风水命理学家,同时有多个头衔,如国际建筑风水研究学会理事长、北大易学社专家顾问,其独创的“阴阳法”风水学说,是风水界的一个奇葩,它将风水科学化,让风水现象通过简单的物理学来解释。陈冠宇从小就沉潜于天文、数术、气象、易经、天星地理开运等学问中,并且早在75年就拜入无常章甫门派中,现为中国台湾风水地理教授协会理事长、中国台湾正统风水命理学院院长等一系列的头衔,是三元地理为经、大自然为纬、峦头理气兼顾之理论学说的专家。许少锋常来往于东南亚国家,其生于中医世家,幼承庭训,在13岁时就师从民间风水命理师,后便通过对心理学、天文地理学、周易、玄空飞星等学问进行研究,对于易经八卦、命理与风水等传统风水有极高的造诣。刘晓阳是当代国学大师,有着世界知名风水大师、世界知名预测学家、世界秘法瑜珈大师的称号,起于50年代,对传统的易经八卦、阴阳五行、河洛理数、玄空飞星风水等有着极深的造诣,在中国的大陆、台湾、香港地区及东南亚各国都有着极高的名气。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7-09-04

题主好,个人感觉相比之下,还是看看刘文元的吧。港台风水和大陆有一定的出入。去玄空风水吧看看那些大师的评论就了解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谢谢!

chenille 2017-09-04

《玄空风水》《家居风水宜忌》,巨天中老师的专著《家装风水》,《自学家居风水》、《家居风水大发现》等等,这些都很有用处,通俗易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