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家居风水 18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4
正确的家居风水空调摆设应该是怎么摆的?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yangkala 2017-09-04

空调的风水实际的讲究!。空调本身属金,要找出摆放位置,方法很简单,家庭成员哪一个要金,将冷气放在成员所属的方位,便是最有利的风水摆设。
2.父亲要金,放在西北方,如母亲要金,放在西南方。空调所释放出的风,会制造风水磁常将风口调向上方,对家居风水较有。。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7-09-04

室内挂画的选取上,要水的人可以挂九鱼图,或黄河长江图;要金的人自然最好摆一幅冰山;要火的人摆八骏图或红色牡丹画,以应其火;要木的人可以挂竹报平安;要土的人可以挂万里长城。每幅画的摆设,也控制着家居风水,其影响风水的好与坏,视乎每个人的机灵与运用。

不休不想 2017-09-04

家居风水大忌家居风水大忌家居风水大忌家居风水大忌住宅风水,最佳的方式要依照主人的特点度身定造。

题主好,
一、关于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布局首要就是格局问题,在家居风水禁忌中房屋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引起破财损丁。房间的正门不宜对着厨房,厕及主卧,这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三大忌。
二、关于家居风水摆设家居风水摆设问题是个很庞大的学问,假如你钟爱家居风水布局问题那么你的家可以变得非常的具有风水意识。不过假如你对这方面并不感兴趣,那么还是建议关注简单的家居风水禁忌就可以了。>>餐厅风水禁忌风水轮首要禁忌就是不能摆放在沙发后面,靠水是不好的预兆,由于水是靠不住的。然后风水轮的水要朝家中摆放,让财源都在家中。同理财神爷的家居风水摆设当然也是面朝家内了。>>儿童卧室风水禁忌
三、关于家居风水禁忌家居风水禁忌卧室中头靠窗是不好的,犯冲不说而且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座位背窗也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一项,“靠山”好比靠墙的说法,要靠着墙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