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涂料/油漆 13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5
问一下多乐士内墙乳胶漆好吗?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09-05

答案: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多乐士小包装白色内墙乳胶漆内墙漆墙面修补漆油漆涂料1L装参照价31.002,立邦乳胶漆内墙漆墙面漆白色哑光油漆涂料立邦漆净味环保参照价200.003,环保净味内墙漆超白墙面漆乳胶漆20kg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无味参照价8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多乐士乳胶漆价格有这些多乐士抗甲醛五合一内墙乳胶漆套装墙面漆油749.00多乐士家丽安净味乳胶漆内墙油漆涂料亚光白色彩色墙面漆5L套装749.00多乐士金装五合一彩白色乳胶漆5合1超低VOC18L涂379.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初秋 2017-09-05

多乐士金装五合一超低voc净味墙面漆多乐士漆5合1内墙乳胶漆320多乐士漆乳胶漆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墙面漆18L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180立邦漆金装净味五合一乳胶漆内墙面油漆涂料套装升级大容量28L93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路漫漫 2017-09-05

雷工漆提示您:可以选取环保净味乳胶漆、环保内墙乳胶漆、全效净味墙面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