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涂料/油漆 15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5
乳胶漆五大功能有哪些?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题主好,据最新的报价,立邦漆立邦净味120竹炭5合1三合一墙面漆乳胶漆15L需要260.00元。其漆膜细腻、柔韧性优异,具有弥盖细微裂痕、超级耐擦洗、超强抗碱、加倍防霉、墙面持久亮丽等五大功能。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7-09-05

这些品牌的乳胶漆是乳胶漆排名比较靠前的。不过价格相对而言也会更贵些的。一起来看看都是哪些品牌啊。立邦乳胶漆.华润漆乳胶漆.多乐士乳胶漆.红苹果乳胶漆.三棵树乳胶漆.美涂士乳胶漆.紫荆花乳胶漆.长颈鹿乳胶漆.大宝乳胶漆.嘉宝莉乳胶漆。

笨熊你喝 2017-09-05

实际有这些:
1.水性液态硅藻涂料是一种拥有硅藻呼吸调湿功能,同时复合空气净化、负离子、抗菌防霉等技术并结合了乳胶漆施工特点的革命性内墙装饰材料。
2.水性液态硅藻涂料具有五大功能(呼吸调湿、分解甲醛及有毒物质、释放负离子、抗菌防霉、防藻防结露)和五大优势(天然环保、功效长久、成本优势、性能优势、施工简易)。期望我的回答可帮到您。

丁小妹 2017-09-05

题主好:立邦“净味120”五合一内墙乳胶漆,立邦“净味120“五合一内墙乳胶漆采用立邦净味技术,不添加香精,快速净味,具有弥盖细微裂痕、超级耐擦洗、超强抗碱、加倍防霉、墙面持久亮丽等五大功能,轻松创造健康环保的自然纯净空间。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