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地板 1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5
问问泰州久盛地板质量好不好?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09-05

我感觉泰州久盛地板质量蛮不错的,认为性价比非常好,做工比较精细,细节部位做得比较好,并且材料看着很上档次,给人感觉很好~而且售后服务态度也好,刚买的时候由于一点小毛病打电话找售后,售后态度很好,并且很快处理了问题,我也很满意,说实话这个品牌在这个行业还是很有保障,是个信的过的品牌~~期望我的回到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7-09-05

泰州兴宏塑料制品公司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振兴西路88号泰州市江海木业有限公司地址:泰州吴洲南路68号以上是泰州地板厂质量比较好,口碑不错,值得推荐。

浪漫群岛 2017-09-05

这个品牌的地板还可以,我建议你去考察下久盛地板,他是中国十大地板品牌,地板质量非常好,环保方面非常有保障。

亲爱的星空 2017-09-05

久盛地板天津店详细地址:A:久盛地板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晶家居城地板区24号B:久盛地板地址:葛万公路1附近可以参照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