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门窗 19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5
衣柜推拉门移门定做选择哪种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7-09-05

定做衣推拉门价格:高新区皇家匠人家具经营部,定制华夫人衣柜804移门推拉门,报价:200上海润久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定制批发烤漆大衣柜移门,推拉门,报价:3000佛山市广川家具有限公司,定制四门衣柜推拉门整体组合/装衣柜,报价:23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09-05

衣柜移门还是推拉门好,这个都得由个人的喜好以及实际居住环境而定的。相对比,推拉门在当下更受大众喜欢。

mika吖虫 2017-09-05

2780.00整体移门衣柜推拉门实木衣柜卧室家具板式衣柜1670.00加利安整体实木定制衣柜衣橱衣帽间全屋定做推拉平2880.00白色钢琴烤漆移门衣柜子现代简约整体大衣橱推拉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