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其他 17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6
室内展架规格是多少?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09-06

展厅展架价格有这些:亚商联盟货架公司:展厅展架规格;1.5米报价600元思特博货架制造公司:展厅展架规格;1.5米报价580元鸿商祺货架有限公司:展厅展架规格;1.8米报价7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7-09-06

如:钛合金展实木果蔬架,规格:1000×800×190,价格:650元;钛合金货架4s店展架,规格:120*60*240主架,价格:450元;等等。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mona 2017-09-06

1、led球泡灯展架价格:155-16
52、led球泡灯展架价格:200-23
03、led球泡灯展架价格:350-38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实际以购买时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