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地板 15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6
有人晓得圣菲亚地板怎么样吗?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09-06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自发热地板有圣像自发热地板、现戈CG自发热地板、JOSEN卓绅发热地板、德威、奔腾、圣菲亚、豪客等牌子。自发热地板和传统的供暖方式有着本质的区别,传统的供暖需预先加热管道或地板下面的空气,而自发热地板则直接通电加热木地板中间的发热芯层,它具有升温快、使用方便、维护简单、分时分区控温等优点。期望回答能让您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9-06

知道有个东西叫游艇吗?游艇的柚木地板海水都不怕。应该能满足题主的要求。

听时间的话 2017-09-06

自发热地板有圣像自发热地板、现戈CG自发热地板、JOSEN卓绅发热地板、德威、奔腾、圣菲亚、豪客等牌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