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地板 11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6
有没有人了解扬子地板生产厂家在哪里?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7-09-06

木地板十大品牌有:
1、大自然。大自然是中国名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在行业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经过多年发展,大自然在行业中已经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现在已经成为地板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2、安心。安心是中国品牌500强,是木地板行业标志性品牌,专业专注在地板生产的企业,专业化程度很高,生产出来的产品不仅品质好,实用性强,并且在价格上也占据一定的优势。
3、圣象。圣象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品牌,是安全环保的品牌,在市场上,圣象地板可谓家喻户晓,它的产品有很好的销售,并且得到了购买者的青睐。
4、扬子地板。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地板行业中,扬子地板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通过不懈努力,扬子地板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
5、肯帝亚。肯帝亚是中国最具价值500品牌,在市场上有很高的信誉度,受到市场青睐和购买者的支持,现在已经成长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环境标志认证产品。
6、凯莱Gloria。凯莱是中国出口免检产品,全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凯莱产品占据了很大市场,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开创了一片天地,在国际市场上,凯莱仍然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7、林中鹰。林中鹰独具艺术美感的品质生活。如老鹰般坚韧执著,告诉每个生命,最美丽的人生,不是没有挫折和风浪,而是在历尽磨难后,依然能一如既往的坚定、纯真,那是种磨难锻造铅华洗尽的生命之光。
8、德尔Der。德尔国际地板有限公司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行业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制造商,专业制作各种木地板,德尔在市场上有不小的知名度,现在已经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9、好佳好。好佳好地板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强化木地板的专业生产厂家,好佳好非常注重产品的研发设计,特别是在外观视觉上,好佳好用花费了很大功夫。
10、菲林格尔。菲林格尔是个大品牌,始创于1921年德国,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菲林格尔有很大市场竞争力。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7-09-06

环保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一:大自然大自然是中国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行业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经过多年发展,大自然在行业中已经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现在已经成为地板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环保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二:安心安心是中国品牌500强,是行业标志性品牌,是专业专注在地板生产的企业,专业化程度很高,生产出来的产品不仅品质好,实用性强,并且在价格上也占据一定的优势,一直是购买者心中最健康环保的地板品牌。环保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三:圣象圣象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品牌,是安全环保的品牌,在市场上,圣象地板可谓家喻户晓,它的产品有很好的销售,并且得到了购买者的青睐。环保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四:扬子地板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地板行业中,扬子地板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通过不懈努力,扬子地板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环保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五:肯帝亚肯帝亚是中国最具价值500品牌,公司位于江苏,肯帝亚在市场上有很高的信誉度,受到市场青睐和购买者的支持,现在已经成长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环境标志认证产品。环保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六:凯莱Gloria凯莱是中国出口免检产品,全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凯莱产品占据了很大市场,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开创了一片天地,在国际市场上,凯莱仍然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环保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七:林中鹰美乐乐与自然之家、添佰利携手打造的“林中鹰”艺术地板,为您带去天然环保,独具艺术美感的品质生活。如老鹰般坚韧执著,林中鹰想告诉每个坚韧的生命,最美丽的人生,不是没有挫折和风浪,而是在历尽磨难后,依然能一如既往的坚定、纯真,那是种磨难锻造铅华洗尽的生命之光。环保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八:德尔Der德尔国际地板有限公司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行业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制造商,专业制作各种木地板,德尔在市场上有不小的知名度,现在已经成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环保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九:好佳好好佳好地板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强化木地板的专业生产厂家,好佳好非常注重产品的研发设计,特别是在外观视觉上,好佳好用花费了很大功夫。环保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十:菲林格尔菲林格尔是个大品牌,始创于1921年德国,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菲林格尔有很大市场竞争力。十大品牌,放心购买哦,服务口碑质量那都是没的挑的呢,可以考量看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专属笑晴 2017-09-06

扬子地板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以强化复合地板、层压实木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业务,具有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2006年,扬子地板正式启用新工业园,位于中国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地板--中国家庭购买者欢迎的民族品牌,是家居建材领域实至名归的“中国创造“。2013年12月24日,扬子地板在“新三板“挂牌成功!2013年12月27日,扬子地板成功认证“中国驰名商标“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