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合同协议 81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06
物业合同印花税税率是多少?要注意哪些方面

新房买不起,我只能买个二手房了,请问二手房买卖合同,谁有,我想大致了解下内容,心里有个数

被采纳
ba神696 2017-09-06

1、签订购房合同时是要交印花税,但不是购销金额,是合同金额,不过订立双方缴纳印花税,是按“产权转移书据”税目缴纳印花税。
2、与楼上意见相同。
3、是按“借款合同”缴纳印花税。
4.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合同印花税税率千分之五。

其他回答(共1条)
情迷榻榻米 2017-09-06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物业管理公司与业主签订的物业管理合同,不属于印花税的应税范畴,不应缴纳印花税。由于在税目税率表中,没有列举物业费相关的服务项目,因此物业费不属于印花税征税范围。上述企业所签合同在分别列示两种经济事项的基础上,应分别计算,只对房屋租金部分,按财产租赁合同记载的租赁金额千分之一贴花。交易印花税:住宅0非住宅0.05%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