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照明灯具 7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6
谁牌子的便携式手电筒电池比较耐用?哪一个牌子的好呢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9-06

雅格狼强光手电筒很令人满意的,算比较好的手电筒灯了,质量是可以的,这款灯的照光很好,很亮的,并且电池也很耐用的,假如充一次电,该手电筒就可以用两天,算比较好的吧,电耐用。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7-09-06

便携式强光手电筒大功率LED手电节能强光手电筒品牌/型号:神火|产品类别:手电筒|适用送礼场合:广告促销,商务馈赠,颁奖纪念,展销会,周年庆典,开业典礼,公关策划,其他报价:50.00元LED远射手电筒变焦强光手电筒品牌/型号:美续|加工定制:是|电池容量:3800mA报价:98.00元。以上的价格来取自网络,期望可以原谅,以实物为准。

宝得力 2017-09-06

俱竞阳21LED小型迷你便携式紫光灯验钞防伪手电筒紫外线照蝎子灯329LED紫光灯便携式验钞手电筒看珠宝琥珀紫外线验钞灯荧光剂9.90验钞灯12LED紫光手电筒珠宝矿物鉴定防伪商标检测紫外线验钞荧光灯车灯2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