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照明灯具 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6
笔型手电筒应该怎么使用?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09-06

可以,
1、假如手机有手电筒功能的话,可以进入设置辅助功能里有没有手电筒设置,有的话开启锁屏长按home键打开手电筒和手电筒自动亮起。
2、假如手机单独没有,可以在手机的应用市场中,安装第三方的手电筒软件进行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7-09-06

2017年国产强光手电筒品牌排行榜
1.野乐手电筒
2.惟博手电筒
3.FENIX手电筒
4.视睿手电筒
5.nitecore手电筒
6.纳丽德手电筒
7.LEDLENSER手电筒
8.在路上手电筒
9.刺客手电筒
10.狼眼手电筒

情迷绿茵 2017-09-06

以下几款都不错:南孚手电筒、双童手电筒、真汉子手电筒、纳丽德手电筒、三洋手电筒、次世代手电筒、凌飞手电筒、长虹手电筒、超霸手电筒、迪铭手电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