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商品房 8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6
长春新奥蓝城二手房房价走势是怎样的?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长春房价走势:长春12月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6897元/m长春11月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6899元/m环比上月下跌0.03%↓,同比去年同期下跌1.43%↓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7-09-06

东莞万科城二手房价格走势:万科城7月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3700元/m2万科城6月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36500元/m2比上月上涨7.26%↑,比去年同期上涨31.17%↑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9-06

解苏州房价走势亿城天筑周边新盘价格楼盘名称最新报价对比上月价格...苏州导航你可以按区域查找苏州新房、二手房,也可以按区域查询苏州房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